omniture

然健环球滢淼净水器全新上市 惬意家居再添新军

近日,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惬意家居系列产品再添主力军,旨在提升国人饮水体验的滢淼净水器全新上市,这是继清森空气净化器后,NHT Global完善其健康领域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

北京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惬意家居系列产品再添主力军,旨在提升国人饮水体验的滢淼®净水器全新上市,这是继清森®空气净化器后,NHT Global完善其健康领域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

然健环球(中国)滢淼净水器
然健环球(中国)滢淼净水器

滢淼®净水器(型号WP-10572)拥有三重高精过滤系统,精密陶瓷滤芯由硅藻土烧制而成,0.3微米的过滤孔径可有效滤除泥沙、铁锈、细菌及寄生虫等微生物,同时可保留水中有益的矿物质,做到“去芜存菁”,滤芯表面可反复洗刷,不仅杜绝了二次污染,使用寿命也更为长久。再加上吸附力较高的活性炭及椰壳活性炭滤芯,可进一步去除水中的余氯、异色异味、重金属、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化学污染物,过滤后的水纯净甘甜、口感好。

在外观设计方面,滢淼®净水器简约、时尚、小巧,不占用空间,机身采用高强度的304不锈钢精铸而成,经久耐用,无需插电,环保更安全。其每小时60升的出水量可轻松满足家庭日常用水需求。更为人性化的是,这款美国进口的净水器采用的是一体化滤芯设计,拧开机身外壳的底座即可抽出内部滤芯进行清洗和更换,操作简单,5分钟即可自行完成安装,给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便捷的净水体验。

除了优越的过滤性能和贴心的人性化设计,滢淼®净水器在品质管控方面也力求做到精益求精,不仅通过了国家卫生部门批准的涉水批件要求,更是获得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 第42号、53号标准认证、及美国水质协会(WQA)的权威检测,证明其在水质、口感、安全性方面均达到了高品质饮用水标准,为大众饮水健康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跑者,然健环球(中国)一直在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构建洁净、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2015年推出的清森®空气净化器自上市以来,就因其独特的亲和力而广受用户的认可和喜爱。此次涉足净水领域,不仅进一步深化NHT Global多元化的健康产业布局、创造未来新的业绩增长点,更体现其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安全健康饮用水环境、塑造更高标准生活方式和体验的决心。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