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博冷库保证参观者的食品安全

永恒力电动平衡重叉车在世博冷库中的表现卓越

上海2010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博会截至到目前已有超过7千万的参观者,平均每天有超过35万的超高入园人流量,对于游客们来说,最关心的除了如何缩短排队等待时间,尽快入馆之外;提及最多的就是如何在园区内吃到健康安全的食品,如何喝到新鲜充足的饮品。

 


永恒力电动平衡重叉车 EFG216k 在世博冷库

位于世博园八号门后滩入口处的世博会冷库,就是鲜为人知的世博食品安全保障的重要基地。泛联(Agility)是本届2010上海世博会唯一的冷链物流服务供应商,由 Agility 负责管理的一号仓库,面积达3423平方米,是园区内用于存放食品饮料等保障品的冷冻仓库和恒温冷藏仓库。冷库共使用永恒力电动平衡重叉车 EFG216k 7台,4台主要用于零下20度恒温的冷冻库,3台主要用于零下4度常温冷藏库的日常运搬作业。这两个冷库除了负责的冷链保障品,还负责整个园区展馆的日常饮食供应,例如比利时的巧克力、法国的红酒、以及世博轴30多家特许门店的铺货配送业务。可以说除了可口可乐以外,所有需要温控的物品的仓储和运输都在这里。

每天零点一过,浦江两岸的世博园区就会上演一场争分夺秒的物流大战,展馆内供应的食品、饮料等基本物资几乎都在夜间零点到次日早上7点前送达到位。永恒力叉车作为唯一的世博冷库叉车供应商,近10台冷库型叉车日夜兼程地运转在世博园区冷库内。

永恒力 EFG216k 型叉车,由永恒力青浦工厂生产,额定载荷1600kg。由于经过冷库改装,车体就不同于“普通”叉车。配备机械锁定装置的封闭式插接件可确保结霜状态下的安全信号交换。经过密封设计的控制系统在-30摄氏度的低温条件下仍能确保操作的可靠性。永恒力冷库型叉车也采用了防腐设计以对应潮湿的环境:侧板和底板涂有底漆,门架滚轮上装有衬套,除此而外,坚固耐用的门架对确保叉车在冷库内的安全操作也非常重要。

由于世博项目的周期性,这次供应的冷库叉车没有配置专门的封闭式驾驶舱,这就要求叉车驾驶人员穿着厚厚的衣服,带着手套来操作叉车。这对于叉车控制的灵敏度、各控制手柄和开关的布置合理性,以及操作空间的舒适性都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而永恒力叉车完全满足了这些严苛的要求。穿着厚重的防寒服的叉车师傅进出冷库非常敬业,他一脸憨厚地表示:“永恒力的叉车从开园前进驻冷库运作,到目前为止,质量稳定,操作灵活,省时省力。”

我国食品的冷链物流的起步比较晚,在冷链的速冻装置、冷藏保温车集装箱、冷库叉车搬运等环节还亟需提高,世博是个检验中国物流冷链技术的大平台,今后的食品运输安全等问题还任重道远,永恒力公司愿意在解决冷库物流难题、保卫大众食品健康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永恒力公司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