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亚太ISP峰会:迈向2030的全光智能互联网

泰国曼谷2022年9月19日 /美通社/ -- 在曼谷举办的亚太ISP峰会期间,华为围绕智能世界2030的愿景和需求,提出"深耕亚太市场,构建全光化、智能化互联网"的战略,助力ISP打造数字世界的底座。在峰会上,华为同亚太ISP行业的商业领袖与合作伙伴探讨了家宽运营、综合承载和云管理园区的趋势、洞察观点和实践案例,助力客户共创行业新价值。

绿色、全光、智慧的连接是目前互联网服务行业的主要趋势。华为亚太企业业务 CTO吴焙焙表示,为满足智能世界2030的 愿景和需求,新一代 网络框架应具备智能原生、立体宽带网络、确定性体验等特征,同时满足安全可靠和绿色环保的要求。

在亚太地区 ISP行业的发展中,华为将继续发挥产品与产品组合优势,引领基础设施创新,在数通、光、数据中心以及云等方面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

同时,全光网络对 ISP行业乃至整个数字经济的价值将进一步凸显。华为技术和解决方案持续通过降低功耗促进节能减排,为更多亚太企业提供技术创新带来的便利。

峰会期间,华为携手亚太多个国家的 ISP客户,从区域成功实践出发,探讨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创新如何推动弥合数字鸿沟、发展数字经济。其中,华为助力尼泊尔ISP在家宽市场成功转型;在印尼打造云连接与综合承载;在泰国创新企业云管理园区,促进MSP(管理服务提供商)业务发展。

近年来,亚太 ISP行业的市场空间稳健增长。华为亚太企业业务副总裁王绍潼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智能世界2030,ISP作为数字世界的底座的价值将进一步凸显,助力全球经济复苏。

消息来源:Huawei Conn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