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提出共同筑牢中国数字基础设施四大举措

2022-11-08 16:19 5608

深圳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8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上,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发表"持续创新,共同筑牢中国数字基础设施"主题演讲,提出打造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构筑坚实的算力底座、发展繁荣的基础软件生态、建设开放的行业数字化平台,是共同筑牢中国数字基础设施的四大关键举措,并发布系列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联合产业界携手共进,共建数字中国。

数字中国建设的不断深入,惠及社会生活、办公、生产与运营等方方面面,而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至关重要。汪涛表示:"共同筑牢中国数字基础设施需要持续创新,让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更领先,满足个人、家庭、办公、生产的需求;为数字经济构筑坚实的算力底座,实现充沛的算力随手可及;发展繁荣的基础软件生态,立根铸魂,开放共赢;打造开放的行业数字化平台,使能行业数字化经验快速复制。"

首先,打造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联接百亿设备、千亿物、数十万公里的传统基础设施,实现万物感知、万物互联,释放产业数字化的巨大空间。其次,打造坚实算力底座,积累数据资源,提升算力水平,夯实数字经济核心生产力。第三,支撑全场景应用,覆盖多样化硬件,共同繁荣兼容开放的基础软件生态。最后,以开放的行业数字化平台,促进融合创新,释放高质量发展动力。

华为将继续携手产业客户与伙伴,不断突破根技术,持续创新,开放共赢,共同筑牢领先、坚实、繁荣、开放的中国数字基础设施。

消息来源:华为全联接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