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年来Ultra-Micro Holding帮助加速印尼普惠金融

印尼雅加达2022年9月19日 /美通社/ -- 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 (IDX: BBRI)(印尼人民银行,简称"BRI")的The Ultra-Micro (UMi) HoldingPT PegadaianPT Permodalan Nasional Madani (PNM),在帮助改善民生和加速普惠金融上面,已经证明取得了成功。

印尼人民银行的The Ultra-Micro (UMi) Holding,与PT Pegadaian和PT Permodalan Nasional Madani (PNM)开展合作
印尼人民银行的The Ultra-Micro (UMi) Holding,与PT Pegadaian和PT Permodalan Nasional Madani (PNM)开展合作

UMi Holding实体已经为超过2350万名客户,与183.9万亿印尼卢比贷款融资,进行了整合。这项成就,与印尼作为G20轮值主席国在普惠金融上面的优先议程相一致。

2022年8月,UMi Holding实体的服务整合/ Gerai Senyum的场地共用,已经覆盖1003家门店,而最初的目标是978家门店。新储蓄者的数量达到685万名——最初的目标是330万名。加入BRILink的PNM Mekaar客户达到了40,121名。

BRI总裁Sunarso表示,BRI、Pegadaian和PNM有效覆盖所有业务部门,取得了积极成效。他说:"关键在于发挥协同效应。BRI、Pegadaian和PNM一直都关注服务中小微企业,我们三家企业的目标是支持印尼的5500万名超微客户。"

此外,由于援助是特地被用来帮助那些还没有接受银行服务的人,客户现在还能有机会通过Pegadaian获得基于典当的资金,他们也可以通过Kupedes产品,从BRI那里得到贷款。

取得发展与UMi Holding实体的资源密不可分。BRI集团所拥有的网络覆盖6500家微型门店、3600家PNM门店、4000家Pegadaian门店,以及超过530,000名BRILink代理商。此外,BRI集团还拥有超过63,000名财务顾问,这有助于加强小额支付生态系统。

印尼国有企业部长Erick Thohir对UMi Holding如何支持大众经济进行了解释:"首先,国有企业确保中小微企业获得适当的融资和援助。然后,像我们如何整合BRI、PNM和Pegadaian这样地维持供应链,确保中小微企业从超微等级实现提升,让他们的PNM贷款金额从100万印尼卢比升至400万印尼卢比,再让他们上升到获得Pegadaian的贷款,金额从2000万印尼卢比直至5000万印尼卢比。"

UMi Holding已经证明,国家的存在对提升大众经济水平必不可少,以及大公司与达到一定规模的企业,如何必须与所有参与商业活动的实体一起发挥协同效应。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