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2010年 GSM 协会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的新增主题演讲嘉宾

2010-10-26 06:40 4350

阿尔卡特-朗讯、华为 和 SK Communications 的高管将做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主题演讲;中国移动、Internetq 和 RIM 则将在 App Bytes 应用开发者大会上发表讲话

伦敦2010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了 GSM 协会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上的新增主题演讲嘉宾。该会议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该协会还提供了大会中 App Planet 的最新情况,宣布了中国移动、Internetq 和 Research In Motion(RIM) 将在 App Bytes 应用开发者大会上发表讲话,并概述了 App Planet 中 Macworld Mobile 开发者大会的更多细节。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亚洲移动通信大会思想领导者峰会计划能真实地反映出不断发展扩大的移动产业链,将汇聚来自移动运营商、基础架构供应商、手机制造商和互联网运营商的领导者以及来自广告、移动货币和健康、政府领域的公司。我们还将在整个综合性 App Planet 活动的过程中为移动应用开发群体提供重要的教育信息、产品分析以及业务开发和交流机会。”

亚洲移动通信大会新确认的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 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 亚太区总裁 Rajeev Singh-Molares
  • 华为技术首席营销官 Richard Yu
  • SK Communications 首席执行官 Hyungchul Joo

此前公布的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 Bharti Airtel Ltd. 首席执行官 Sanjay Kapoor
  • 中国移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跃
  • 中国联通总裁陆益民
  • 香港移动通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欧康年 (Joseph O'Konek)
  • 宏达首席执行官周永明
  • KDDI 董事长兼总裁 Tadashi Onodera
  • KT 移动业务部门总裁 Hyun-Myung Pyo
  • NTT DOCOM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yuji Yamada
  • 卡塔尔电信 (Qtel) 首席执行官 Nasser Marafih 博士
  • 新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曹国伟
  • Telenor Group 执行副总裁兼 Telenor 亚洲区负责人 Sigve Brekke
  • 中兴总裁史立荣

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的主题演讲研讨会议题将包括“移动应用世界的经营变化”、“长期演进 (LTE) -- 开辟语音和数据服务的新纪元”、“高增长市场的运营商战略”、“移动互联网的未来将如何?”以及“2020年愿景——亚洲的创新影响力”。

除主题演讲活动外,大会还将举办分组会议,深入探讨一系列热点话题,包括应用、广告、消费电子和设备、嵌入式移动、媒体和娱乐、移动政务、移动医疗、移动宽带、移动互联网和移动货币等。

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中 App Planet 的新进展

为延续 App Planet 在201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所取得的成功,GSM 协会还将在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上举办一项针对应用开发者的活动。该活动旨在将广泛的移动应用产业链中的诸多关键性元素整合到一起,其内容将包括 App 展示区、应用开发者研讨会 (ADC)、App Planet 论坛以及 App 交流区。

除了将在11月16日(星期二)举办一整天的 App Planet 论坛会议计划以外,App Planet 还将在11月17日(星期三)和11月18日(星期四)举办 App Bytes 应用开发者研讨会。App Bytes 是一个内容丰富的开发者会议,包括由中国移动、Internetq 和 RIM 等应用市场上的一些重要厂商和平台主持的分组会议。

Macworld Mobile iOS 开发者大会将在11月17日(星期三)举行。该会议将提供一整天的 iOS 平台深入培训,并就为移动应用开发者和工程师专门设计的工具和应用召开技术性会议。Macworld Mobile 大会的分组会议包括“使用核心动画建立富有吸引力的界面”、“XCode 定制化”、“应用内购买”、“游戏中心,超越游戏”、“iOS 开发者的社交媒体机会”以及“面向开发者的 iOS 设计:提升应用的可用性和吸引力”。

垂询 App Planet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mobileasiacongress.com/appplanet

中国移动和华为分别是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的铂金赞助商和黄金赞助商。欲了解2010年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的更多信息,包括如何参与、参展或赞助,请访问:http://www.mobileasiacongress.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 (GSMA) 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专注于为其会员介绍、培育和创造新的机遇,最终目标是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新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