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移动通信公司高管将在2011年GSM协会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上发表演讲

2011-09-15 11:53 1750

伦敦2011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中国移动、爱立信 (Ericsson,)、SK Telecom 以及 Telenor 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高管已确认将在2011年 GSM 协会亚洲移动通信大会 (2011 GSMA Mobile Asia Congress) 上发表主题演讲。本次会议将于11月16至17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召开。该协会还公布了最新的活动赞助商和参展商,以及 App Planet 活动的最新参与者,App Planet 是一项屡获殊荣的专注于开发者的“活动中的活动”。

GSM 协会今天宣布以下高管将在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 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裁 Rajeev Singh-Molares
  • 中国移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跃
  • 爱立信副总裁兼 Product Area Radio(无线产品业务部)负责人 Ulf Ewaldsson
  • SK Telecom 平台业务部门总裁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Jinwoo So
  • Telenor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n Fredrik Baksaas

先前公布的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 Axiata 董事总经理、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 Jamal Ibrahim
  • 巴帝电信 (Bharti Airtel) 首席执行官 Sanjay Kapoor
  • KDDI 总裁 Takashi Tanaka
  • NTT DOCOM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yuji Yamada
  • Telstra 首席执行官 David Thodey
  • 中兴通讯总裁史立荣

除了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主题演讲活动之外,大会还将开展一系列专题会议,探讨应用、设备、移动广告、移动宽带、移动医疗、移动支付、移动网络战略和社交网络等众多话题。除了思想领袖会议之外,亚洲移动通信大会还将举办一场展览会,届时将展示移动产业链中领先企业的移动技术及解决方案。

聚焦开发者: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上的 App Planet

在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上举办 App Planet 活动将为开发者提供一次独一无二的机会探讨不断变化且至关重要的移动应用市场的多个方面问题。App Planet 旨在使应用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汇聚一堂,活动内容将包括:

  • App Zone(应用区)- 一个专注于应用的展览区将专门展示各种应用,旨在呈现快速发展的应用行业的较新技术。
  • App Bytes - 为期两天的多样化赞助活动,届时将举行多场针对移动应用开发者受众、专注于“byte-sized”应用的会议。App Bytes 会议将增进与会开发者与应用市场关键参与者及平台间的密切联系。

中国移动是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的白金赞助商,届时将举办一场 App Bytes 全天会议。该公司还将是展览会的重要参展商,参展的还有中兴通讯等其它亚洲移动通信市场领先企业。

垂询有关 App Planet 的详情,请访问 www.mobileasiacongress.com/appplanet。垂询有关2011年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的详情,包括如何参会、参展或赞助的详情,请访问 www.mobileasiacongress.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提供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机构。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等各项业内领先的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