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2011年亚洲移动通信大会新进展

2011-11-01 15:41 4046

Facebook 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高管将发表主题演讲;《愤怒的小鸟》创建者 Rovio 与众企业一同参加 App Planet

伦敦2011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Facebook 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领导人将在2011年 GSM 协会亚洲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Asia Congress) 上发表主题演讲。此次大会将于11月16-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召开。该协会还公布了 App Planet(亚洲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专注于开发者的一项活动)的新合作伙伴以及大会的新赞助商和参展商。

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的新增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 Facebook 企业发展部副总裁沃恩-史密斯 (Vaughan Smith)
  •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 Julius Genachowski

之前公布的主题演讲嘉宾是:

  • 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 亚太区总裁 Rajeev Singh-Molares
  • Axiata 董事总经理、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 Jamal Ibrahim
  • 巴帝电信 (Bharti Airtel) 首席执行官 Sanjay Kapoor
  • 中国移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跃
  • 爱立信 (Ericsson) 副总裁兼 Product Area Radio(无线产品业务部)负责人 Ulf Ewaldsson
  • KDDI 总裁 Takashi Tanaka
  • NTT DOCOM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yuji Yamada
  • SK Plane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nwoo So
  • Telenor 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n Fredrik Baksaas
  • 澳洲电信 (Telstra) 首席执行官 David Thodey
  • 中兴通讯总裁史立荣

除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主题演讲活动外,大会还将举办专题会议,探讨一系列话题,包括应用、设备、移动广告、嵌入式移动、移动医疗、移动货币、移动网络战略和社交网络等等。除思想领袖会议外,亚洲移动通信大会还将举办一场展会,整个移动产业链上的领先企业届时将展示移动技术和解决方案。

Rovio 和 WIP 参加亚洲移动通信大会 App Planet 活动

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上的 App Planet 活动为开发者社区从多个方面探索不断变化且极其重要的移动应用市场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GSM 协会今天公布了将参加 App Bytes 的新合作伙伴。App Bytes 是一场为期两天的多样化赞助活动,届时将举行多场针对移动应用开发者受众、专注于“byte-sized”(字节级)应用的会议。

全球超人气《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 特许经营产品的创建者 Rovio 和专注于建立移动开发者社区的国际组织 Wireless Industry Partnership (WIP) 将在11月16日(周三)各自举办 App Bytes 会议。

App Bytes 活动还将包括11月16日(周三)由 Perey Research and Consulting 主办的、关于应用中使用移动增强现实技术的会议以及此前公布的中国移动将于11月17日(周四)举办的一场 App Bytes 会议。

新公布的亚洲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包括 NTT DOCOMO、Orange 和 Panguso 以及 Bitstream、迈克菲 (McAfee)、SanDisk(闪迪)和 Twist Mobile,他们将在 App Planet 的 App Zone(应用区)展区进行展示。华为和中国移动分别是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的黄金赞助商和铂金赞助商。

垂询2011年亚洲移动通信大会详情,包括如何参会、参展或赞助的详情,请访问 www.mobileasiacongress.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个以上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生态系统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等各项业内领先的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www.mobileworldlive.com ) 或 GSM 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