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一代移动支付公司MOCASA完成千万美金级融资

2022-09-16 19:20 9584

新加坡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国际移动支付公司MOCASA于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美金级融资。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团队扩充以及新技术研发。

MOCASA Mobile Payment
MOCASA Mobile Payment

MOCASA成立于2021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提供创新的、便捷易得的移动支付服务,专注服务未被传统金融体系覆盖的新兴市场用户。2021年MOCASA率先进入菲律宾市场,目前用户可以在超过70万家合作商户以及头部品牌电商进行消费,场景全面覆盖餐饮、品牌电商、商超便利、充值缴费、加油站等。

MOCASA向用户开通虚拟信用账户,提供基本的身份信息,即可申请获得MOCASA信用额度。用户在任何接受Visa/MasterCard付款的线上场景如Lazada等头部电商网站,包括foodpanda在内的外卖平台,以及MOCASA支持的网络、电信运营商、公共事业服务网络内,都可以使用MOCASA 虚拟信用账户进行付款、充值和缴费。

为了普及安全、便捷的无现金交易,菲律宾支付管理局(PPMI)和菲律宾央行(BSP)近年来大力推动移动支付基础设施建设。MOCASA是首批拥抱菲律宾无现金化和移动支付的科技公司。截止当前,MOCASA移动支付已支持超过70万家线下商户。用户可以在菲律宾全国知名商超、生活类零售商、餐饮连锁店和加油站等,使用MOCASA APP扫描商户收款二维码,以信用额度完成支付。

MOCASA APP 多维度展示了合作商户的商品和服务等详细信息,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浏览商户信息,订外卖或团购,并通过点评功能,对商户进行打分、评级和评论。使用MOCASA APP在特定合作场景内消费,用户还可以获得不同力度的返利、返现和优惠等各项权益。

MOCASA团队核心成员背景十分多元,业务经验丰富,他们来自各个知名企业,如老牌金融科技公司兼银行Capital One(NYSE: COF),国际量化交易平台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 (SIG),中国零售&金融科技巨头 JD.COM(JD),跨国电子集团SAMSUNG(KRX: 005930),生活服务互联网平台MeiTuan(3690.HK) 等。MOCASA即将将移动支付、信用和互联网服务开拓至泰国、越南等其他新兴市场。

消息来源:Mocas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