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yOS被GigaOm选为快速推动者和挑战者

VyOS Networks Corporation
2022-09-15 21:27 4227

加利福尼亚州波威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开发VyOS网络平台并提供支持服务的公司VyOS Networks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公司在GigaOm Radar中小企业、企业和云/托管服务提供商细分市场的网络操作系统报告中被选为"挑战者和快速推动者"。  报告全文可应要求向任何感兴趣的人提供。

"我们很荣幸今年再次入选GigaOm Radar报告。我们的工作是为客户提供稳定且功能丰富的平台,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工作得到了认可。"VyOS Networks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Yuriy Andamasov表示。

"然而,VyOS涵盖的远不止市场报告涵盖的这些领域。GigaOm Radar比较的是用例重叠的产品。而VyOS还涵盖其他供应商没有的独特用例,如定制嵌入式硬件支持和对VyOS本身的修改。"VyOS Networks Corporation首席技术官Daniil Baturin补充道。

消息来源:VyOS Network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