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oolpert联合地理空间公司和资源组成Woolpert Africa

Woolpert
2022-09-13 06:53 3449

Woolpert Africa将Woolpert、Southern Mapping和AAM的制图、测绘及数据服务进行整合互融。

约翰内斯堡2022年9月13日 /美通社/ -- Woolpert将其在非洲的两家地理空间公司Southern Mapping Company和AAM的员工、资源及本地经验进行了整合互融,组成Woolpert Africa。整合后的团队将提供地理空间数据收集、处理和管理,以支持非洲的常见应用,包括采矿、电力、基础设施、农业和环境领域的各项服务。

Woolpert Africa将Woolpert、Southern Mapping和AAM的员工及资源进行整合互融。Southern Mapping和AAM均为Woolpert旗下公司。
Woolpert Africa将Woolpert、Southern Mapping和AAM的员工及资源进行整合互融。Southern Mapping和AAM均为Woolpert旗下公司。

Woolpert于2019年收购了Southern Mapping Company。Woolpert旗下公司Southern Mapping总部位于约翰内斯堡,专注于激光雷达、高光谱图像和遥感技术。Woolpert旗下公司AAM是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摄影测图、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统公司。AAM于2021年加入Woolpert, 在约翰内斯堡和开普敦设有办事处,员工遍布多个非洲国家和海湾国家。

Woolpert高级副总裁Joseph Seppi表示:"我们旗下每家公司均通过提供尖端地理空间服务来满足广泛的需求,从而在非洲赢得了声誉。我们合在一起成为一家行业领先的公司,在整个非洲大陆生活和工作,并深知如何在非洲开展业务。我们合在一起就是非洲规模最大的全方位服务地理空间公司。"

这些公司在非洲推出了首个激光雷达系统,并在南非推出了首个高光谱系统。Woolpert Africa团队绘制了面积超过200万平方公里的非洲大陆地图,在超过45个非洲国家和地区开展工作,完成了1500多个项目。

Woolpert首席执行官Scott Cattran表示:"这种区域资源的整合符合我们的战略愿景,即扩大技术和创新,更好地服务众多客户,同时为员工提供各种创造和进步机会。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推出Woolpert Africa。"

消息来源:Woolpe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