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巴克基金会捐款200万元 资助"以工代赈"抗震救灾

2022-09-08 18:02 6445

"星"援泸定,共渡难关

北京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今日,北京星巴克公益基金会宣布向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款200万元人民币,用于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6.8级地震的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采用"以工代赈"的方式,鼓励受灾群众参与灾后重建。

泸定地震灾情牵动着星巴克中国六万多名伙伴的心。北京星巴克公益基金会迅速响应,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以"以工代赈"的方式,鼓励当地群众开展自救互助、清理家园,恢复生产活动。作为一种可持续的赈灾解决方案,"以工代赈"可以直接增加当地群众的收入,有利于快速推动灾区生产力的恢复和经济发展。

北京星巴克公益基金会将持续关注泸定灾情的发展。愿泸定平安愿灾区人民尽早恢复美好家园

消息来源:星巴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