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与嘉实多印尼公司合作,为润滑油经销商和门店提供银行服务

印尼雅加达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 (IDX: BBRI)(印尼人民银行,简称"BRI")与工业和汽车润滑油公司PT Castrol Indonesia(嘉实多印尼公司)合作,促进后者利用BRI的企业账单管理、经销商融资、门店融资服务,来开展交易。

印尼人民银行和嘉实多印尼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的仪式
印尼人民银行和嘉实多印尼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的仪式

BRI机构和批发业务主管Agus Noorsanto与嘉实多印尼公司的两位总监Arif Lukas DarmawanAugustnine Adrianto,于2022年9月1日在印尼雅加达,签署了银行服务谅解备忘录(MoU),此次合作由此启动。经销商融资合作协议也同时签署。

BRI准备借此支持嘉实多印尼公司商业生态系统中的交易,尤其是中小微企业。Agus表示:"我们希望嘉实多印尼公司及其商业生态系统,能够获益于BRI的经销商融资、门店融资和银行交易管理措施。我们会继续达到世界一流的标准,帮助满足跨国企业的银行业务需求。"

合作协议包括专门为嘉实多印尼公司的经销商和门店,使用信用与银行服务。BRI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是以微金融为基础的经销商融资和门店融资,在优化业务能力的同时,提升销售额、财务管理成效与效率。

此次合作可以促进对财务交易的高效管理,并能确保通过集成化系统,及时收到支付款项。BRI的现金管理平台(BRICaMS)和企业账单管理平台(BRICBM),能够让嘉实多印尼公司及其经销商,随时随地灵活地开展交易。

嘉实多印尼公司总裁Nitin Mengi表示:"嘉实多印尼公司持续创新,以便为客户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随着客户的成长,我们公司也会发展。由于COVID-19疫情的出现,对我们的经销合作伙伴来说,现金问题和信用风险有所增加。我们相信,我们与BRI合作,将能帮助我们提出新的解决方案,从而克服这一问题。"

Arif总结说:"这是为我们的印尼合作伙伴改进金融服务上面的新一步。此次合作预计会让嘉实多的经销商和门店在印尼更加容易开展业务。最终,我们预计,此次合作将能推动我们公司的发展。"

垂询BRI 详情,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