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 Group 任命 Frank Yang 为亚太区副总裁兼行销总监

SI Group, Inc.
2023-12-19 22:30 3520

Yang 将带来全球化学品行业近 20 年的管理经验

德克萨斯州伍德兰2023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SI Group 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添加剂、工艺解决方案、药品和化学中间体开发商和制造商,其于今日宣布,任命 Frank Yang 为亚太区副总裁兼行销总监。该任命将于 2024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 

Frank 将在亚太区副总裁兼行销总监的职位上,领导 SI Group 亚太区管理团队,致力于业务优化,并在该地区取得卓越成绩。Frank 在全球领先的化学机构中拥有超过 20 年的工作经验,积累了深厚的专业知识。他在领导企业转型方面成绩斐然。前不久,Frank 曾担任 INEOS Aromatics 战略副总裁一职。Frank 在加入 INEOS Aromatics 之前,曾在多个大洲的 bp Global Petrochemicals、bp 和 PetroChina 担任过领导职务。

"尽管亚太地区的化工市场当前处于不断变化之中,但对 SI Group 来说,这一地区仍然非常关键。我们相信 Frank 在帮助企业增长和转型方面的经验将为我们带来巨大的价值,"SI Group 首席商务官 Joey Gullion 表示,"我们期待 Frank 在亚太区副总裁兼行销总监的职位上,为该地区的客户和股东在当前和未来创造更多价值。"

"在这一地区,SI Group 拥有强大的品牌和市场影响力,其发展前景和宏伟的愿景使加入该组织成为一个令人激动的机会,"Frank Yang 表示,"我热切希望能够在巩固公司原有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基础的同时,推进业务增长。"

Frank 持有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SI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