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推出全新边缘网络核心交换机SC9606H 加速云边协同

2022-09-06 18:04 3991

北京2022年9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浪潮网络专为边缘网络场景研发的新一代高端框式交换机 -- SC9606H,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边缘网络产品,拥有更高的性能、更高的性价比,进一步增强了浪潮在边缘基础设施方面的联接势能,适用于教育、医疗、政府、企业等行业,助力打造云边协同的智慧网络。

随着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数字化业务的不断发展,从数据中心到边缘,不同行业、不同区域、不同场景的数据呈指数级增长,对计算和传输的要求更加多元。算力需求不再集中于云端数据中心,而向边缘数据中心和边缘计算单元延伸。据IDC 预测,到2025 年,四分之三的数据都将在集中式数据中心之外的工厂、医院、零售商店中产生和计算。未来,边缘基础设施的建设将越来越重要。

边缘网络作为实现云、边、端数据传输的重要通路,需要具备应用实时响应、多样终端互联、智慧运维分析的能力。对此,在网络领域持续钻研的浪潮,面向全场景、多业务的边缘网络需求推出新一代SC9606H核心交换机,支持1G/10G/25G/40G/100G等多种速率端口灵活组合的业务板卡,轻松应对边缘场景中复杂的网络端口要求。还具备高品质的QoS能力,实现网络性能的可预见性,保障边缘网络的服务质量。

在可靠性方面,浪潮SC9606H支持M-LAG+VARP,将链路可靠性从单板级提高到设备级,并通过构建核心双活系统,打破业界主备模式性能瓶颈,为业务提供应用实时响应的网络联接,大幅提升边缘业务场景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支持Smart Link、ECMP、BFD等技术,可实现网络故障的快速感知和收敛。

对于边缘网络在运维分析方面的要求,SC9606H也有一套。浪潮SC9606H支持Console口、USB口、独立的带外管理口等丰富的管理接口,及CLI命令行、WEB网管、Telnet、浪潮IDE网管软件等多种管理方式,让繁杂的设备管理工作更加便捷。并可以实现网络流量监控和故障排除,通过sFlow等流量监控技术,为用户提供全网监控解决方案,让网络运维工作更精准、更高效。此外,SC9606H还支持Telemetry技术,实现对CPU、内存等设备数据的实时、周期性采集,为网络质量分析和优化提供决策基础。

在产品的节能设计上,浪潮积极践行双碳目标,与传统设备相比,SC9606H可以更大程度地改善存放空间、占地面积、外包装材料消耗和运输能耗。通过创新的中板设计避免阻塞气流通道,实现了更高冷却效率。主机箱采用左右冗余双风扇模组,直进直出的"人"字极简风道,大大提升整机散热效率,减小机框体积。并利用芯片的低功耗特性,在提升系统性能的同时,还大大降低了整机功耗。

浪潮是全球领先的IT基础架构产品、方案及服务提供商,聚焦智慧计算战略,从云、AI、到边缘抓住了每一次市场发展的机会,为企业数字化、智慧化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先进、绿色的智慧算力。在边缘基础设施领域,浪潮拥有边缘计算微服务器、便携式AI服务器、边缘服务器、边缘微中心四大产品系列。在国际数据机构(IDC)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边缘服务器市场报告中显示,浪潮蝉联边缘计算服务器市场中国第一,市占率达40.9%,同比增长368.4%,领涨市场。

浪潮网络作为浪潮智算中心架构的互联子集,也在边缘领域持续发力,并在集团的帮助下快速成长。目前浪潮多模态的边缘网络,已经涵盖了有线、无线、物联网、安全等创新边缘基础设施产品,在制造、交通、能源等多个行业场景中得到广泛应用。未来,浪潮网络将继续加强产品创新和合作生态,为用户提供适应各类边缘场景的产品及方案,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数实相融。

消息来源:浪潮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