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了不起的中国成分酵醒年轻力,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实力收官

2022-07-29 20:46 7052

上海2022年7月29日 /美通社/ -- 自然堂历经近10年砥砺研发,将源自喜马拉雅极地的超极酵母(注1)喜默因™注入全新第五代小紫瓶、敏感头皮修护精华中,带来细胞级修护新生,再度成功引爆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本次活动,自然堂不仅聚集超豪华明星阵容、破次元上线首个数字人超级搜索彩蛋,还成功打造首例国货美妆XR新品发布会直播,展现国货科技美妆品牌"中国自造"的硬实力,掀起酵醒年轻力新风潮。最终,自然堂超级品牌日斩获天猫美妆当日成交NO.1,天猫直播美妆护肤行业TOP1, 店铺会员新增24万,全网总曝光11.8亿的佳绩。


喜默因™加持细胞级新生科技力打造爆款产品矩阵

自然堂以科技力塑造国货美妆的"产品之芯",研制出中国自造的革新修护抗老成分超极酵母(注1)喜默因™,在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推出新品,带来细胞级新生。在全新成分加持下,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首发即位居天猫国货精华类目榜首,天猫超级品牌日定制款第五代小紫瓶礼盒全部售罄。而自然堂首款头皮精华,新品首发即抢占天猫头皮精油/精华类目NO.1,令消费者感受到来自喜马拉雅馈赠的强韧修护力。除此之外,自然堂王牌烟酰胺安瓶面膜,令肌肤细致焕亮,斩获面膜类目NO.1。男士理容系列冰川保湿露以及黑松露精华乳,实力解决男性消费者的护肤需求,荣获男士面部乳霜类目NO.1。

多维度打造直播生态,XR直播"酵"醒天猫超级品牌盛典

7月27日晚,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第五代小紫瓶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自然堂与"天猫超级live"成功打造了首例国货美妆行业XR发布会,采用XR交互技术实现虚拟全景探索,为消费者带来喜马拉雅极地秘境的沉浸式直播体验。自然堂全球代言人娜扎惊艳亮相, 揭开第五代小紫瓶5倍新生(注2)的秘密。最终,自然堂天猫旗舰店直播间斩获天猫直播美妆护肤总榜TOP1。

围绕酵醒年轻力的主题,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以IP化新颖模式打造直播生态,直播间累计观看突破629万。天猫旗舰店直播间开启持续一周"了不起的'酵'练营"直播狂欢周,品牌直播间主题每日都有新玩法。丰富的货品以及正装抽奖、千元红包雨等福利加,为品牌带来了集中流量。


豪华明星阵容集结,全域引爆超级声量

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自然堂集结超豪华明星阵容,虚拟数字偶像AYAYI、自然堂全球代言人娜扎、全新自然堂洗护发全球代言人赵露思领衔发声;更有中国跳水梦之队,一同见证,"酵"醒肌肤年轻活力。此外,自然堂联合多位美妆博主、成分大师以及研发大咖,持续在天猫旗舰店2楼"喜默因™'酵'练营"发力,更是在全国征集万人测试体验喜默因™,为2楼造势曝光,引导全民见证喜默因™了不起的"酵"醒实力,实现全域范围内种草,引爆声量。

本次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多元玩法让消费者耳目一新,在7月21日-7月27日,淘宝上线首个数字人AYAYI x 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超级搜索彩蛋让消费者破次元感受喜默因™极地修护的力量,闪耀美丽的奥秘。自然堂还布局200+媒体矩阵以及KOL种草,覆盖全人群传播扩散。湖南卫视、抖音、微博、爱奇艺、芒果等主流媒体的开屏和热播剧场等强势引爆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全网总曝光11.8亿


本次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已经完美收官。活动中,自然堂集结明星代言人和各界大咖、全域媒体触达消费者,酵醒年轻力;首例国货美妆XR新品发布会,为消费者带来视觉盛宴,展现国货美妆的科技实力。结合元宇宙多元科技玩法都让消费者打造不同场景的新奇体验,掀起酵醒年轻力新风潮。未来,自然堂将继续深耕科技领域,以提升消费者的护肤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与实力兼备的消费体验。

注1:超极酵母意指无惧超越,极地酵母
注2:5X新生指自然堂小紫瓶具有修护抗老的功效,其核心成分可促进新生因子高达591.7%,让肌肤焕然一新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