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phawave IP为台积公司N3E工艺实现首次测试芯片流片

Alphawave IP Group Plc
2022-10-24 22:00 3748

新的SerDes解决方案将于本月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台积公司2022"开放创新平台"OIP)上推出

伦敦和多伦多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基础设施高速连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lphawave IP(伦敦证券交易所:AWE)今天宣布其ZeusCORE100® 1-112Gbps NRZ/PAM4串行解串器(SerDes)成功流片,这是Alphawave在台积公司最先进N3E工艺上的首个测试芯片。作为白金赞助商,Alphawave IP将于10月2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行的台积公司OIP论坛上展示这款新产品和一整套高性能IP、芯片组和定制硅解决方案。

Alphawave IP
Alphawave IP

 

ZeusCORE100®是Alphawave最先进的多标准SerDes,支持超过45dB的超长通道,以及800G以太网、OIF 112G-CEI、PCIe GEN6和CXL3.0等要求最高的标准。与会者将能够参观Alphawave展位,并与公司的技术专家会面,包括最近收购的OpenFive团队成员。OpenFive是台积公司OIP"价值链聚合器"(VCA)计划的长期合作伙伴。OpenFive是为数不多的公司之一,拥有台积公司最新技术方面从概念到硅的方法以及先进的封装能力,可以获取最先进的最佳PPA的晶圆厂解决方案。凭借Alphawave行业领先的IP产品组合,再加上OpenFive的能力,设计者就可以创建"芯上系统"(SoC),将更多计算功率封装到更小外形尺寸中,实现网络、人工智能、存储和高性能计算(HPC)应用。

Alphawa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Pialis表示:"Alphawave很荣幸能成为第一批采用台积公司最先进3纳米技术的公司之一。 我们的合作将继续带来创新高速的连接技术为最先进的数据中心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台积公司OIP论坛'上展示这些解决方案。"

除了这些展示之外,Alphawave IP的营销副总裁Clint Walker还将在这次论坛上,在题为"基于早期技术模型可用性的高端SerDes IP到FPGA的集成方法"的演讲中,展示客户Achronix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取得的成功。  与会者将能够了解到一款成功的产品,它来自Alphawave IP首批112Gbps PAM4 SerDes客户的一名客户。

消息来源:Alphawave IP Group Plc
相关股票:
LSE:AW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