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润三九携手平安健康共同推进中医治未病融合创新

探索中医诊疗新模式 平安健康&华润三九治未病中心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深圳2022年8月29日 /美通社/ -- 8月25日,为积极探索"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多方参与"的"治未病"工作的运行机制,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分会支持举办,华润三九与平安健康联合承办的"中医治未病融合创新高峰论坛暨平安健康&华润三九治未病中心成立大会"在深圳华润三九总部召开。

华润三九国药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致辞表示:华润三九致力于实现中医药全产业链价值管理,将持续创新并提供升级版传统中医药解决方案,切实落实中医药服务体系内涵建设。平安健康相关负责人致辞表示:平安健康与华润三九携手,将积极探索治未病融合创新模式,共研治未病专科发展,为构建中医特色预防保健服务体系的目标而努力。

平安健康相关负责人
平安健康相关负责人

    

华润三九国药事业部相关负责人
华润三九国药事业部相关负责人

 

中华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分会主任委员何清湖
中华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分会主任委员何清湖

中华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分会主任委员何清湖为大会做了主题报告,为治未病中心提供了专业学术指导意见,为企业参与治未病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治未病专家张晓天、张晋和赵辉分别为本次大会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平安健康&华润三九治未病中心"成立仪式上,平安健康介绍了"治未病中心"的成立初心与发展设想。孙光荣等国医大师,张凤楼等部委和学会领导,平安健康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方蔚豪、总裁吴军通过视频对"治未病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


"‘上工治未病'中医健康管理卡"作为融合健康保险、健康管理、健康文化为一体的新型健康保障服务模式的金融载体,在此次大会上发布,成为中医预防保健网络与金融企业合作的里程碑。


下午,何清湖等专家、华润三九和平安健康的企业代表,分别就"治未病中心融合创新突破方向"、"如何构建有吸引力的治未病服务"等几个议题交换了意见,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各位嘉宾对"治未病融合创新模式"的期望。

传承不泥古,创新不离宗正如国医大师孙光荣所说,要修炼出"上医",就必须有专业的指导,需要金融的支撑,需要药业的实施今后,中华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分会、平安健康和华润三九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联合全国各级医疗机构,在实践中共同探索模式的落地路径。

消息来源: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国药事业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