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润三九携手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共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深圳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8月18日,“协同促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项目启动会”在深圳华润三九总部召开。会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与华润三九共同发起“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促进项目”。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胡镜清、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金文杰、华润三九总裁赵炳祥等出席启动会。


“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促进项目”以加强中医药优势发展为工作主线,从中医药人才培养夯实临床基础、传承创新提高科研转化水平、特色专科建设提升医院综合效益等方面入手,以期在推动中医药大发展同时,更好地发挥中医药在促进全民健康的独特作用。

赵炳祥致辞表示,华润三九承担着华润集团中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战略使命,将持续以“中医药价值创造者”为己任,努力实现中医药全产业链价值管理,不断推动我国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镜清介绍了“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成立背景和组织构架,期待该中心能在我国中药产业链工作中起到支持和推动作用。

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胡镜清;华润三九总裁赵炳祥
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胡镜清;华润三九总裁赵炳祥

与会嘉宾围绕“中医药发展”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暨南大学副校长张荣华就“人才培养、中西并重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暨南大学‘西学中’项目”进行分享交流;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主任委员金志春以“生殖健康,中医(中西医结合)能做什么”为题做了精彩论述。

(左)暨南大学副校长张荣华;(右)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主任委员金志春
(左)暨南大学副校长张荣华;(右)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主任委员金志春

在论坛研讨环节,与会专家领导聚焦“如何从‘医教研产管’协同促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对“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促进项目”进行展望。


未来,华润三九将继续携手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搭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促进平台”,赋能优质中医药服务体系,为深入落实“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做出新的贡献!

消息来源: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9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