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学倒计时:新学期Brother奉上省心锦囊,成为家庭贴心小助手

2022-08-26 11:30 3754

上海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做家务过去常常被视为家长们的"必修课"。但如今学校和家长都逐渐意识到,孩子的成长不能仅停留在书本中,劳动实践也应占有一席之地,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同样是未来踏入社会的关键一环。

新学期Brother诚意奉上省心锦囊,帮助家长多方位提升孩子学习力与劳动力,成为家庭贴心小助手

树立健康饮食意识 不做贪嘴小馋猫

校门口的小吃摊总能诱惑孩子们乖乖掏出零花钱,久而久之更是容易形成嗜吃高甜高钠食物、吃饭不规律等不良饮食习惯。

新学期家长不妨指导孩子规划一周的晚餐菜单,再用打印机将菜谱打印出来,孩子可以自查是否有按计划规律饮食,甚至可以鼓励他们带着清单去菜场采购食材。这个过程不但能向孩子灌输食物营养知识,加强其自律性和沟通能力,同时也能很好地培养他们的统筹规划能力。


作为Brother"随印"系列首款白色机身打印机,DCP-T426W通体洁白的外形与追求简约优雅的现代家居风格相得益彰,为室内平添一缕舒适质感,非常适合家庭用户购入。DCP-T426W同时配备Brother独到微压电打印技术,无论打印孩子作业还是照片,都能精细呈现图文细节。产品采用四色瓶装墨水,按需注入,成本可控,减少浪费。加墨时也只需轻轻放上,不用挤压即可自动加墨,轻松不脏手。


尤其临近开学,暑期作业、体温表等都得打印;可高温持续不减,下班后实在不想再去文印店大排长龙。Brother DCP-T426W适配的微信小程序"兄弟畅享印"可实现远程打印,家长只需打开手机简单操作,到家就能收取文档,方便又快捷。小程序中的"错题本"功能还能辅助孩子高效整理错题,针对性巩固知识点,为新学期的课业打下良好开端。

杜绝杂乱生活 整理收纳靠自己

妈妈们的日常生活一定绕不过一句 "妈,我的东西呢?"。孩子杂乱的房间常常让母亲"心力交瘁",必须培养他们"自己的东西自己管"的责任意识了。

家里入手一台Brother PT-P300BT标签机,让孩子自己动手,按物品种类打印名称标签,再将物品依签分类,把房间打理得整洁有序,就不会耗费大量时间在找东西上。既纠正了孩子丢三落四、拖拖拉拉的坏毛病,也为家长卸下不少家务负担。


PT-P300BT标签机还能为孩子营造"沉浸式背单词"体验。将印有单词的标签贴在课桌、房门等显眼位置,孩子看得多自然也就记得牢。

PT-P300BT所用色带防水耐磨耐褪色。标签不易脱落,长时间使用字迹颜色依然清晰。最重要的是无毒安全还环保,家长可放心让孩子使用。搭配手机应用程序Design&Print 2,内含种类丰富的标签模板,孩子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在自定义标签中插入图像、符号、边框等,增添制作趣味性,让做家务和背单词不再是枯燥无趣的代名词。

育儿之路堪比升级打怪,想要顺利通关自然少不了Brother的"装备支持",帮助家长调动孩子劳动积极性,养出省心娃

(完)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