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漫满溢,Brother多款产品打造情人节定制体验

2024-03-14 10:00 3244

上海2024年3月14日 /美通社/ -- 白色情人节成为近期热门节日,在这个浪漫节日中如何凸显新颖、不落俗套已经成为普遍的消费心理。Questmobile曾在2023年节日营销洞察报告中总结了情人节的营销趋势*。报告提到,推出节日限定礼盒已成为许多商家和品牌情人节的主要营销手段之一。另外,情人节的传统定义逐渐被打破,宠爱宠物、关爱自己等也成为情人节的送礼契机。


从这些趋势中不难看出,大众的情人节消费行为越发细分。在节日体验上进行更个性化的打磨,无疑是打动消费者的妙策良方。Brother诸多品类如烫金机、标签机、家用缝纫机等,在满足个性化需求方面一直有着出色表现,商家或个人都能借助Brother产品,为节日心意锦上添花。

定制化受青睐,Brother打造独一份的心意

Questmobile2023年节日营销洞察报告指出,在情人节消费群体中,一二线城市年轻人群的占比进一步上升,这部分人更关注节日的“氛围感”与“仪式感”。商家也同步行动起来,推出情人节定制化礼盒及产品,以迎合用户对节日仪式感的追求。Brother烫金机HAK180能为礼品袋、贺卡、邀请函等进行烫金,是打造定制礼物的得力“助手”。


烫金机HAK180采用无版烫印技术,工序流程大幅简化,商家只需先将定制化图案通过激光打印机打印好,再放入烫金机中,即可实现一键烫金。产品支持厚度在90g/m²~350g/m²的普通纸、薄纸、再生纸、厚纸等纸张类型上烫印,且支持多页连续烫金,告别一张张手送烫金的繁琐过程。此外,HAK180可以选择金色、哑金、银色、哑银、红色五种颜色,通过烫金工艺加工后的礼袋、贺卡图案清晰美观,色彩鲜艳夺目,为定制礼盒画龙点“金”。


礼品包装的完美收尾,在于一条简约雅致的缎带。Brother 标签打印机PT-P300BT能让缎带缠绕浓情蜜意。使用手机应用程序P-touch Design&Print 2编辑情人节祝福,再通过PT-P300BT打印在缎带上,这份心思便可巧妙地融入包装之中,把拆礼物的仪式感和氛围感给到位,轻轻击中收礼人充满期待的心,留下难忘的节日回忆。


密密缝中的趣味,让爱意延伸

随着“养宠大军”的壮大,“宠物情人节”成为年轻人的新潮过节方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亲自动手缝制“毛孩子”们的贴身衣物,像口水巾、围脖等,让自家宠物也能在情人节感受到主人的满满爱意。Brother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M370外形清新、操作便捷,使用流畅扎实,能很好地满足个人用户的缝纫需求。


M370搭载 3.7英寸彩色LCD触摸显示屏,内置学习操作说明,用户可快速理解上手。机器内置了181种缝纫针迹、135种可爱的绣花花样、以及10种绣花字体。“My Custom Stitch™”(我的自定义针迹)功能既可编辑机器内置的绣花花样,还能设计个人专属针迹并保存在机器中。M370还具备无线传输功能,机器连接Wi-Fi后,通过PC端应用程序Design Database Transfer,即可将程序中的绣花数据传至机器**。丰富的缝纫花样,为用户留足随心创作的空间。

为帮助缝纫初学者快速入门,Brother在小红书、抖音、微信平台打造“兄弟家用缝纫机”账号,持续发布缝纫教学视频, 帮助初学者掌握更多缝纫技巧,享受手工缝纫带来的萌趣生活。

节日是串联起平凡生活的重要节点,带给人独特而温暖的记忆。Brother将持续以强大的产品定制化能力,助力商家及消费者记录每一次用心与爱意。 

*QuestMobile2023年节日营销洞察报告

**:无线传输功能仅在已下载Design Database Transfer的计算机中才能使用,Design Database Transfer支持Windows 8.1/Windows 103264位)、 Windows11操作系统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