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出席2022中国光伏绿色供应链大会 助力光伏行业低碳建设

2022-08-26 10:00 3796

上海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全球制造业向绿色转型升级,光伏市场增量巨大。光伏产业供应链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问题受行业关注。

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于2022年8月18至19日在浙江嘉兴举办以"聚焦问题补链、协同合作强链、创新升级延链、清洁低碳绿链"为主题的"2022中国光伏绿色供应链大会"。DEKRA德凯光伏团队受邀出席,并在联合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共同主办的"光伏绿色供应链和碳排放管理论坛"上,针对中国光伏行业碳概述话题与嘉宾们展开深入讨论。


DEKRA德凯太阳能服务总经理柏成立先生致辞:"中国宣布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表明我国已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积极参与者转变为引领者和主导者。DEKRA德凯呼吁光伏产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作为绿色能源的制造者的同时,也可以成为节能减碳的急先锋,作出光伏人的贡献。DEKRA德凯将整合相关技术优势及全球专家资源,为行业的绿色发展努力工作。"

DEKRA德凯光伏组件经理路一鸣先生分享道:"当前,光伏产品绿色环保的相关全球措施及要求正在逐步强化中。全世界大部分国家把发展绿色产业作为推动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DEKRA德凯针对光伏行业推出‘光伏产业低碳化市场准入一站式服务',该服务将参考ISO 14040、ISO 14025、ISO 14044以及ISO 14067等系列碳评审、碳核查相关环境声明标准,涵盖法国ECS、意大利EPD、韩国CFP及美国EPEAT等方面。DEKRA德凯将整合可再生能源测试能力及先进技术理念,利用国际市场影响力,捕捉市场热点,始终如一为光伏产品提供精准、严谨、高效的整合化认证方案。"

大会同期,DEKRA德凯联合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依据电子产品环境影响评价工具(EPEAT)的基本要求,完成绿色高效光伏组件效率评估活动并颁发系列奖项。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绿色高效TOPCon技术奖,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绿色高效HJT技术奖,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绿色高效双面双玻技术奖,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绿色高效户用技术奖。

DEKRA德凯长期关注光伏产品的安全及效率,以绿色产品为重心,助力中国光伏供应链的环境合规和深度脱碳,助力"制造绿色"和"绿色制造"共同发展。

消息来源:DEKRA德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