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网络"新新向上 智汇同行"智慧联接浙江合作伙伴峰会圆满落幕

2022-11-21 17:02 3210

北京2022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11月17日,浪潮网络"新新向上 智汇同行"智慧联接浙江合作伙伴峰会,圆满落幕。浪潮浙江区副总经理窦虎、浪潮网络副总经理张柯、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专家、信息化组副组长李明荣、浪潮网络行业方案总监李金光及资深售前工程师罗军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与区域合作伙伴齐聚一堂,畅谈云边协同发展趋势、探讨智慧楼宇赋能思路、分享浪潮网络产品方案应用成果。以云边协同智慧联接,加速拓展区域发展新业态。

浪潮浙江区副总经理窦虎表示,浪潮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3家上市公司。已为全球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并取得了服务器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二、中国第一,存储装机容量全球第三、中国第一等成绩。浪潮网络厚积薄发,产品、技术已处于全球领先水平。浪潮浙江区一直致力于本地化发展,并积极参与浙江数字经济建设,全力为区域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智慧楼宇作为点燃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正在推动以园区空间信息化为核心的智慧园区3.0,向以数字孪生智慧化为驱动的智慧园区4.0时代演进。浪潮网络副总经理张柯提到,以云中心网络、边缘网络为核心驱动力,目前浪潮网络已与合作伙伴携手突破政府、教育、医疗等众多行业头部客户。针对楼宇经济的发展趋势,浪潮网络已经打造了全面、融合的智能楼宇整体ICT解决方案。未来,希望与合作伙伴共同引领云边协同智慧网络的发展,为区域客户创造价值。

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专家、信息化组副组长李明荣,在题为《网络赋能智慧楼宇运营》的演讲中,提到:边缘网络正在赋能智慧楼宇创新发展。我们看到浪潮网络已向智能建筑领域进军,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需要靠所有从业企业的共同参与,共同构建开放和谐的产业生态,打牢新基建、新智能的基础,向国家的社会治理现代化挺进。

基于全新的云边协同智慧网络战略,浪潮网络紧跟楼宇智能化的发展要求,帮助客户实现从"有网络"到网络智能化、数字化、可视化的新高度。浪潮网络行业方案总监李金光表示,除了持续深化在高性能云中心网络、多模态边缘网络方面的能力,浪潮网络还打造了一系列领先的融合方案以贴合市场新变化。结合"1+4+X "的全新服务模式,与合作伙伴一起朝着目标与梦想加速前行。

在产品方案的智慧应用方面,浪潮网络资深售前工程师罗军,详细介绍了云中心网络、边缘网络产品,在清华大学、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昆明政务云等行业客户的服务内容。

在风起云涌的智慧浪潮下,要想抓住数字化转型的"风口",唯有凝心聚力,才能超越巅峰!浪潮网络将与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共创未来。

消息来源:浪潮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