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nd No. 9 推出新款春季香水麦迪逊广场公园 -- 新镀金时代的香水

2011-03-04 14:58 6248

麦迪逊广场公园曾是镀金时代的时尚天堂。

如今它变身为时髦炫酷集聚地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所以是时候为这一地区推出一款淡香水了。

纽约2011年3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它是住宅区吗?不,称之为住宅区太奇怪。那它是商业区吗?也不对,尽管此地拥有不会弄错的时尚气息。虽然介于两者之间,但它也不是市中心区。麦迪逊广场公园 (Madison Square Park) 及周边地区北接韩国城 (Koreatown),南临熨斗区 (Flatiron District),以前是一个没有名气、无人问津的杂乱之地,不过近来已经变成了年轻人的时尚聚集地,这值得成为一款 Bond No. 9 淡香水的主题。如今高档的新餐馆、顶楼酒吧、精品店与精品酒店已经和遍布麦迪逊广场公园的亚洲健身沙龙以及随处可见的人造珠宝批发店铺和美甲店融为了一体。

欲浏览与本新闻稿有关的多媒体资料,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bondno9-madison-square-park/48950/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303/MM57027

这座名为麦迪逊广场的公园(以起草美国宪法的总统而命名)位于第五大道和百老汇沿商业区方向的交汇之地,位于 23街 (23rd Street)的熨斗大厦 (Flatiron Building) 的突出部分在两条路之间形成了一道隔断。19世纪中期正值富裕的镀金时代 (Gilded Age),周边的街道快速发展,而且居民开始增多。宏伟瑰丽的 Beaux Arts(布杂艺术)和洛可可风格的大酒店与百货商店高耸林立。西奥多-罗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 和伊迪丝-华顿 (Edith Wharton) 也曾常常在这一地区出现。赫尔曼-梅尔维尔 (Herman Melville) 曾在 East 26th Street(东26街)进行过《水手比利-巴德》(Billy Budd) 的创作。麦迪逊广场公园周边的街道曾是曼哈顿的人流汇聚之地。光阴荏苒,到了2011年,这里将再现辉煌。

2004年,麦迪逊广场公园及周边地区开始引起人们的关注。这一年,布满常春藤的精致快餐店 Shake Shack 在绿意盎然的公园中盛大开业,吸引了大批人流。其他餐馆也纷纷进驻,最近开业的是正对着大街的意大利大型食品店 Eataly。附近的店铺有 Nuela(一家新拉丁 (Nuevo Latino) 酸橘汁腌鱼高级餐馆)和 John Dory Oyster Bar。除此之外,豪华酒店也在公园地区重新出现,包括非常出名的 Ace Hotel、Eventi、NoMad、MAve、Carlton 和 Roger Williams。因此,麦迪逊广场公园再次成为时尚之地。

我们 Bond No. 9 自然要为这个富有活力的地区带来它自己的淡香水。我们将在3月15日隆重呈现 Bond No. 9 麦迪逊广场公园香水。这款香水将浪漫花卉和新鲜绿色植物进行了引人注目的绝妙组合。首先感受到的是具有春天气息的头香 -- 如麝香般迷人的葡萄风信子配上芳香扑鼻的越橘和精心调配的草原鼠尾草 -- 很快您就会感受到艳丽的红叶玫瑰与巴塔林郁金香 (Red Hunter tulip) 调和后散发出的芬芳。体会过这些迷人花香之后,您感受到的尾香是令人平和、沉醉的柚木和香根草组成的香调。

这款麦迪逊广场公园香水的瓶身由荧光粉和绿色组成,相互辉映,彰显出这款香水的花卉和绿色植物主题,这也是 Bond No. 9 有史以来最清丽脱俗的作品。瓶身近乎紫红色、具有 Schiaparelli Shocking 风格的外观以及色彩对比鲜明、具有现代装饰艺术风格的草绿色可拆卸玫瑰花手链(环绕在瓶盖之上)将这一地区的新时尚气息进行了完美的诠释。您可以将它的两排珠链戴到手腕之上,或将复古风格的玫瑰饰品取下,用作胸针。完美的香水和珠宝组合!令人爱不释手。

Bond No. 9 麦迪逊广场公园香水将于2011年3月上柜,届时我们在纽约的四个门店、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 (Saks Fifth Avenue) 和 bondno9.com 均有售。

上市日期:2011年3月15日

建议零售价:3.4盎司香水为240美元;1.7盎司香水为170美元;银袋装香水为90美元。

媒体垂询信息,请联系

Bond No. 9 New York 公关部
电话:+1-212-288-0842 转15
电邮:publicrelations@bondno9.com

消息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