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nd No. 9 推出春季新品,开启新里程

Bond No. 9 New York
2014-03-31 21:37 2754
清新淡雅的2014春季香水以在建的 Hudson Yards 命名,为品牌迎来全新开始

- 清新淡雅的2014春季香水以在建的 Hudson Yards 命名,为品牌迎来全新开始

纽约2014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在 Bond No. 9,我们专注于用纽约市的地名来为香水命名,旨在营造出“整个纽约市的味道”。我们用百老汇、公园大道、华尔街、中国城这些标志性街区为淡香水系列命名,布里克街、麦迪逊广场公园和布鲁克林这样热闹的地方也在我们的名单上,当然不会落下这座城市的公园和广场,如格拉梅西公园、中央公园、布莱恩特公园和华盛顿广场等。

欲查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内容,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7150551-bond-no-9-hudson-yards-spring-2014-eau-de-parfum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31/MM87981

在为2014春季新品挑选具有启发性的地名时,我们实现了自我超越。这一次,我们把目光放在了目前尚不存在的特定真正街区上。我们所指的就是位于中城区西部的大片区域 Hudson Yards。该地区毗邻切尔西和地狱厨房,接近哈得逊河,可乘水路到达。正如我们所说的,Hudson Yards 仍在建设中,它将从一个服务宾夕法尼亚车站列车的停车场改造成一个真正的未来世界。想象一下,将来中城区最西边会出现一座座现代化的摩天大厦高耸入云,而这里迄今仍鲜见高楼的影子。再想象一下,这里会成为一个小型都市,有着超现代化的公寓楼,以及办公楼综合体、文化场馆和豪华酒店,当然还有商店和市场、设施完备的林荫大道,地铁站(7号线延伸线——放心你还在纽约)以及轮渡码头。

从大局来说,过几年建成后,Hudson Yards 定将成为全球城市未来景观发展的楷模。对我们自己而言,这片正在建设的城中区域已经为 Bond No. 9 带来灵感,我们的2014春季新品代表我们有了全新的开始Hudson Yards 香水汲取了片片带有晶莹露珠的花瓣的精髓,香味层次分明。其前调有悠悠山谷中盛放夺目的百合之香,点缀着清新的小苍兰和灵动的粉胡椒的芬芳。所有感官被唤醒后,你闻到了它的中调:清新的牡丹花蕾和保加利亚玫瑰芳香,再加上如葡萄酒般醇香的荔枝味让人更加陶醉。而它的尾调更加历久弥香——混合着木香和柑橘味的橙花、鸢尾花香精和白麝香,让 Hudson Yards 的香味绕梁三日而不绝。

而香水瓶必须足够新潮,这意味着只有一种颜色能做到:现代感十足、近乎霓虹灯的彩虹般黄绿色。它闪闪发光,玻璃瓶身用激光雕刻出呈网状分布的 Bond No. 9 圆形标识。把瓶子拿起来对着光,就会散发出透明的花边形状光芒。瓶颈部是一朵盛开状的布花,黄绿色十分搭调。

消息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