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H7荣获2022 STEVIE AWARD国际商务大奖最高荣誉

pH7 Communications
2022-08-23 18:09 4008

上海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pH7 Communications上海氢度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H7”)凭借在2022 STEVIE® AWARD国际商务大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中获得的5金2银1铜共计8项传播类大奖,被组委会额外授予大赛最高殊荣奖(Grand Stevie® Award) -- 最高荣誉营销机构(Most Honored Marketing Agency)。这是pH7连续3年折桂STEVIE® AWARD国际商务大奖®以来,首次获得这一“商界奥斯卡”的最高荣誉认可,pH7也是今年6个获此殊荣机构/项目中唯一的中国机构。

pH7荣获2022国际商务大奖最高殊荣之一
pH7荣获2022国际商务大奖最高殊荣之一

 

pH7在2022国际商务大奖中斩获多项大奖
pH7在2022国际商务大奖中斩获多项大奖

国际商务大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在全球的商业奖项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旨在表彰和认可机构和专业人员在商业领域的成就和积极贡献。2022年度,该奖项收到来自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3700多项提名。而其最高殊荣奖(Grand Stevie® Award),无法通过提名申报获得,由组委会根据当年获奖情况按积分制直接甄选授予。

pH7创始人Mindy沈敏女士表示:“pH7能被组委会评选为国际商务大奖®的最高殊荣奖Grand Stevie® Award,标志了国际标准对pH7公司和团队的专业认可,是一个可圈可点的成绩。感谢所有不断为公司、客户创造出价值的氢人们,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pH7不会获得这份殊荣。除此之外,我们也很荣幸此次获得Marketing Agency的称号,这也展现了我们正向提供更整合服务、更具有市场战略的代理服务公司迈进。”

带着对于中国本土市场的深入了解和国际视野,pH7将继续致力于以更专业、更具策略性、且更与时俱进的整合营销服务来帮助更多本土品牌踏上国际舞台,也帮助更多国际品牌走进中国,更好地与消费者们产生化学反应,让传播产生商业价值。

pH7 在2022年国际商务大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中斩获8大单项奖:

GOLD AWARD金奖

Marketing Campaign of the Year - Fashion & Style

年度市场营销战役 时尚类

Influencer Marketing Campaign of the Year

年度意见领袖营销战役

Communications or PR Campaign of the Year - Social Media Focused

年度传播/公关战役 社交媒体类

Communications or PR Campaign of the Year - Marketing Consumer Products

年度传播/公关战役 消费品类

Communications or PR Campaign of the Year - New Product Launch

年度传播/公关战役 新品上市类

 

SILVER AWARD银奖

Communications or PR Campaign of the Year - Influencer Marketing

年度传播/公关战役 意见领袖营销类

Branded Content Campaign of the Year

年度品牌故事营销

 

BRONZE AWARD铜奖

Communications or PR Campaign of the Year - Marketing Consumer Products

年度传播/公关战役 消费品类

 

消息来源:pH7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