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代南梦宫(中国)连续三年荣膺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金奖

万代南梦宫中国
2023-05-05 10:00 3491

上海2023年5月5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第十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 奖评选结果揭晓。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万代南梦宫(中国)】凭借"古今相映,乐创未来——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项目"系列公益活动,在评选中荣获Award for Innovation in Public Affairs Communications 公共事务传播创新奖 金奖、Award for Innovation in Public Enterprise Events公共企业活动创新奖 金奖、Award for Innovation in the Use of Events 活动应用创新奖 铜奖。这也是继2021年万代南梦宫(中国)首次获得公共企业活动创新奖金奖以来,连续三年蝉联该奖项。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 奖是对亚太地区 29 国企业所取得的成就加以认可的唯一商业奖项。史蒂夫® 奖被广泛认可为世界上顶级的商业奖项,在二十年间表彰那些在工作中获得非凡成就的人士,其中包括国际商务大奖®。

本次获奖项目由万代南梦宫(中国)与上海图书馆、苏州图书馆联合主办。这是本系列项目连续开展的第三年,自项目发起之初,每一年的主题活动都始终坚持在前一年的基础上持续创新,不断挖掘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深度内涵,探讨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的连接点,提高大众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参与感、获得感。


在内容上,本次的体验项目围绕"古籍修复"技艺中的重要环节——"装帧"展开设计。主办方为到场的体验者准备了丰富的体验材料,包括数十种材质、颜色、内容各异的书叶和绳线供选择,让体验者能够在两馆修复师们的带领下,制作一本专属于自己的书籍。同时,通过创新"非遗+"模式,将万代南梦宫集团人气IP"吃豆人"、名人名言、针对儿童的环保宣传插画等元素融入书叶设计之中,以"非遗+IP","非遗+可持续发展"等内容的多元融合,提升活动体验感和体验成果物的实用性。


正如万代南梦宫(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冷泉弘隆先生在活动开幕式致辞中所言:"2022年,万代南梦宫集团全新企业宗旨——Fun for All into the Future(万千乐趣向未来)正式启用,这既是持续开展企业活动的存在意义,也蕴含着公司对利益相关方及社会的价值提供及愿景。"未来,万代南梦宫(中国)也将积极响应集团可持续发展方针,持续创造社会价值,分享"梦想、娱乐、感动",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娱乐体验。

消息来源:万代南梦宫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