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gard与ABF签订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隔膜技术战略联盟协议

Celgard, LLC
2022-08-22 21:21 6850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2年8月22日 /美通社/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简称"Polypore")的子公司Celgard, LLC(简称"Celgard")很高兴地宣布与American Battery Factory(简称"ABF")签订了战略联盟协议。Celgard和ABF将在美国开展联合研究项目,将最先进的下一代产品商业化,用于可靠的高科技方形磷酸铁锂 (LFP) 电池。

Celgard® dry-process coated and uncoated microporous membranes are used as separators in various lithium-ion batteries used primarily in electric drive vehicles (EDV), energy storage systems (ESS) and other specialty applications.
Celgard_microporous_membranes

根据协议条款,Celgard将为ABF在美国的磷酸铁锂电池供应隔膜,并满足其100%的需求。此外,Celgard和ABF将共享资源,为磷酸铁锂电池开发先进技术和下一代电池。此外,他们还将探索在美国国内建立强大的磷酸铁锂生态系统的机会,改善对前驱体材料的获取并扩大产能,为更广大的客户群提供磷酸铁锂材料。

Polypore的母公司Asahi Kasei可通过其广泛多样的制造基地进一步支持磷酸铁锂供应链,并且ABF将评估电池组的塑料壳体和耐热材料等物料的零部件供应机会,进一步造福磷酸铁锂供应链和行业。

Asahi Kasei全球隔膜业务开发负责人兼Polypore执行副总裁Lie Sh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ABF合作开发和展示Celgard下一代隔膜产品,并通过磷酸铁锂电池体系推进锂电池技术。磷酸铁锂是一个重要的市场,Celgard的干法隔膜产品为该应用提供了高性能技术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Celgard,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