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为其虚拟试妆在线服务推出全新小组件

2022-08-22 09:00 3884

全新的自助服务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业界领先的AI和AR虚拟试妆技术优势,助力新兴美妆网店成功

上海2022年8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AI)及增强现实(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玩美移动,今日宣布推出全新虚拟试妆在线服务小组件。这一端到端解决方案将助推独立美妆品牌的业务再上新台阶。

玩美移动推出在线虚拟试妆小组件
玩美移动推出在线虚拟试妆小组件

为独立美妆品牌提供虚拟试妆功能

玩美移动的虚拟试妆技术始终致力于优化全球消费者在美妆和时尚领域的在线购物体验,而通过本次推出的强大解决方案,这一屡获殊荣的先进技术将获得更为广泛的应用。这一解决方案可助力小型企业充分利用AI和AR虚拟试妆技术,同时为数字先行时代下的消费者,打造其所热衷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快速部署虚拟试妆小组件

在线服务解决方案配备全新的虚拟试妆小组件。通过这一创新工具,AR虚拟试妆功能的部署将比以往更加容易。品牌商和零售商会发现,部署过程快速又简单,可消除所有进入壁垒,从而使得这一技术真正广泛使用。

以在线服务开启里程

玩美移动创始人兼CEO张华祯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推出全新的在线服务解决方案。我们的创新范围日益扩大,无疑将为独立美妆品牌和零售商带来切实的业务增长,同时助其在该领域与行业巨头并驾齐驱。能为更多不同规模的品牌提供解决方案,我们倍感激动,也期待这一技术可以进一步融入现代电商生态系统。"

欲知更多有关玩美移动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的详情,敬请访问:
https://www.perfectcorp.com/business/solutions/online-service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