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P为菲律宾人在采用国际SIM卡的情况下使用GCash"开绿灯"

2023-02-20 17:10 7373

菲律宾马尼拉2023年2月20日  /美通社/ --  菲律宾排名第一的金融应用程序GCash,现在能够在配备国际SIM卡的情况下,在国外使用,这使得GCash成为菲律宾第一款和唯一能够这样做的电子钱包。

菲律宾排名第一的金融应用程序GCash,现在可以让配备国际SIM卡的菲律宾人使用
菲律宾排名第一的金融应用程序GCash,现在可以让配备国际SIM卡的菲律宾人使用

在做到这一点之前,GCash获得了菲律宾中央银行(Bangko Sentral ng Pilipinas,简称"BSP")关于测试性地推出GCash Overseas的批准,而GCash Overseas能够让身在日本、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的菲律宾人,在没有菲律宾SIM卡的情况下,也能注册使用GCash。

GCas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ha Sazon表示:"我们现在拥有超过7600万注册用户,通过让这些用户更加轻松、更为便捷地获得金融服务,我们继续给菲律宾人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变化。如今约有1000万菲律宾人在国外生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想要让他们即便是使用国际SIM卡,也能利用GCash服务。随着更多的人信任GCash,我们会努力为所有人,排除更多的障碍和创造更好的体验。"

在此次GCash Overseas的测试性推出中,只有来自于日本、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的前1000名用户,才能凭借国际SIM卡,接入GCash。一旦这些用户通过了充分认证,无论SIM卡属于何地的海外菲律宾人,都能开始注册使用GCash,他们只需要在GCash中点击几下,就能通过免费汇款(从GCash到GCash)来为菲律宾国内的家庭提供支持,及时为账单付款,立即为他们自己购买手机上的信贷。

测试版GCash Overseas将只在有限的时间内运行,GCash Overseas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全面推出。

由于和全球支付平台Alipay+进行合作,GCash还能让自身的国际拓展事半功倍。除了推出GCash Overseas以外,GCash现在还能被用来在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卡塔尔等国,以及英国、法国、德国和意大利等主要欧洲目的地,针对特定商户进行付款。

GCash能够让用户获取多种多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例如寄钱、购买信贷和支付账单。同样地,用户也能探索其他创新型金融服务,借助GSave、GInsure和GInvest,来快速启动他们迈向财务目标的旅程。

垂询GCash Overseas详情,请访问https://www.gcash.com/profile/overseas#

消息来源:GCa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