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飞丝「头皮健康中国行」项目扬帆启航

海飞丝
2023-09-26 15:44 3725

香港2023年9月26日 /美通社/ -- 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后,人民健康成为国家发展的基础条件和重要指标。2023年9月23日,去屑护头皮品牌海飞丝在中国香港举行「头皮健康中国行」项目的启航仪式,在品牌代言人刘德华先生、媒体嘉宾及众多海飞丝品牌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下,发布了与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共同开展的国人头皮健康工程联合科普科研项目,开启国人头皮健康新时代。


戮力同心,强化国人头皮健康防线

海飞丝品牌自1961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护理头皮健康,解决因头皮问题导致的生活和情绪困扰。通过扎实的科学研究和领先的产品研发,海飞丝不断向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及头皮问题解决方案。

头皮健康作为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人体十大健康指标之一,尚未得到足够多的教育和普及。据调查,近8成国民都有头皮健康问题。随着国民对头皮健康问题的关注度持续升高,公众亟需被普及头皮健康教育相关知识。此次,海飞丝依托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这一国家级平台的科研实力,共同开展国人头皮健康工程联合科普科研项目。「头皮健康中国行」的全面启动希望汇集八方力量,筑牢头皮护理研究的共同基础,共同为解决数亿人的头皮健康问题而努力。


活动现场,宝洁大中华区美发品牌事业部副总裁何珍珍女士分享到,"自品牌创立62年来,海飞丝始终致力于头皮健康领域的研究与探索,不断丰富产品线,满足多样化的需求。海飞丝会始终践行让人们不再受头皮健康问题困扰的品牌使命,持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开展头皮健康相关的教育与科研项目,联合各方各界力量让正确的知识和习惯得到普及。

健康中国行动专家组成员、主动健康医学认识论及方法学研究学者李俊杰教授讲述了此次项目的背景并肯定了海飞丝在头皮健康领域的耕耘与成果,"作为一个专注于头皮健康研究的领军品牌,海飞丝能够不计成本与回报地持续投入在国民健康的基础研究中,这些研究成果不仅可以为公众健康教育提供更加科学、准确和有力的依据。同时,这些研究成果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科学的产品选择和使用指导,帮助消费者更好地维护自身健康。"

作为此次国人头皮健康工程联合科普科研项目课题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贺媛研究员以视频的方式与大家分享项目研究目标与方案概述,"该项目将通过建立规范化的头皮健康检测方法,完善国人头皮健康的基础数据,探索实现头皮健康的精确管理方法,促进国民头皮健康知识普及和国民头皮健康水平的提升,开启国人头皮健康研究的新章程。"

宝洁大中华区首席可持续发展官、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许有杰先生也进一步介绍了此次启动「头皮健康中国行」的愿景,"海飞丝与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一起开展国人头皮健康工程联合科普科研项目, 将在未来面向 14 亿中国大众,开展全方位的头皮健康调研、教育,科普和促进工作,为国人头皮健康提供系统化的评估方案、标准化的检测方法、精准化的管理指南,和场景化的科普内容。"

千帆共济,头皮健康中国行


活动当天,品牌代言人刘德华先生惊喜亮相「头皮健康中国行」项目的启航仪式现场。作为"最爱问问题的代言人",刘德华先生现场回应了对"新"身份的看法,并迎接了来自广大消费者的问题挑战,也以亲身经历分享了他自己的感受,"当你把问题问出来的时候,也就是鼓励自己找到更好解决办法的时候。我觉得有问题反而是好事,保持新人姿态,在寻找答案过程中所收获的成长会超出你的期待。"刘德华先生还讲到,"代言海飞丝是很有意思的经历。我作为一个‘新人',第一次很深入地探索头皮问题,和海飞丝一起提供更多的头皮健康方案给到消费者。"

对于头皮问题来讲,最好的答案都在产品里。宝洁洗护发品类市场营销副总裁孔大伟先生也为刘德华先生送出了惊喜礼物:分别是代表着品牌"初心"——1988年海飞丝在中国推出的第一瓶去屑洗发水,以及代表着品牌"创新"——即将在10月上市的全新简系列去屑洗发水。作为海飞丝第一款仅含9种成分的去屑洗发水,简系列洗发水将重新定义去屑洗护体验。

扬帆起航,迎接头皮健康新时代

在活动的最后,海飞丝品牌代表与刘德华先生、李俊杰教授一同上台进行项目启动仪式。当领航船舵被转动,致力于国人头皮健康研究的海飞丝「头皮健康中国行」项目正式扬帆启航。这不仅是海飞丝在头皮健康领域不断探索的全新篇章,更为促进国民头皮健康知识普及和国民头皮健康水平的提升迈出了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步。

海飞丝将继续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肩负大品牌的企业责任与担当,助力每一个人直面并解决头皮问题。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海飞丝相信,在头皮健康护理之旅中的每一步前进与探索,都将为亿万消费者带来健康的头皮环境和自信迎接问题的底气。

消息来源:海飞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