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roco推出首本《任务挖掘手册》

Soroco
2022-08-18 15:34 2377

波士顿2022年8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首批工作图公司之一Soroco今天宣布推出Everest Group(一家领先的研究公司)的首本《任务挖掘手册》

这本手册是同类首创的指南,为企业在转型之旅的各个阶段提供见解、方法和实用建议,通过工作图实现一流的成果。手册还为IT和商业领袖提供了充分利用这项革命性技术所需的基础内容。

Everest Group副总裁Amardeep Modi表示:"Everest Group全新的《任务挖掘手册》为企业提供见解、方法和实用建议,让他们有效利用任务挖掘来规划、维持与优化流程转型和自动化项目的回报。对许多组织来说,任务挖掘仍然是新事物。这本综合手册旨在使他们能够查看和规划路线图,用路线图回答下一步该做什么的问题,以及如何实现那些永无止境的效率和体验目标。"

Soroco首席执行官Samson Davi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这本《任务挖掘手册》,该手册包含行业趋势和最佳实践,可作为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指南和工具。在Soroco,我们正打造世界首个工作图平台(来源于我们日常工作的共享数字体验数据库)。如今,这些数据中有超过60%源自千百万团队和用户在工作中通过应用、电子邮件、聊天和文档所进行的人机交互。通过这一庞大未开发的非结构性企业数据为客户提供结构性见解,对于企业内部转型计划的成功至关重要。"

该手册重点介绍了传统解决方案为什么不适应团队如今的工作方式,团队为什么无法抓住该用一套生产力应用完成的工作。" 该手册包含由领先的制药企业拜耳(Bayer)进行的一项企业案例研究,该研究展示了Soroco的旗舰产品Scout如何帮助提高了多个团队的效率和效力。它还纳入了一项对111个首席信息官、经理和最终用户进行的客户调查的调查发现。

这份调查的主要发现包括:

  • 对60%的组织来说,缺乏"现状"流程可见性和文档是一项关键挑战。
  • 30%的组织苦于跨多个系统、应用和员工队伍进行工作流程的有效安排。
  • 50%以上的组织每年或更长时间才对流程文档/SOP更新,导致对业务流程的了解不准确。

鉴于协作应用和文档工具等应用的使用越来越多,工作图逐渐成为理解各种应用上非结构化和未文件化工作的关键一环。工作图对团队如何管理工作提供了深入可见性,并有助于掌握工作场所中最后一英里活动的执行情况。

在这里下载《任务挖掘手册》的免费副本。

消息来源:Soro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