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onis将于Celosphere 2022上介绍业务执行的新视角

Celonis将于11月9日至10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Celosphere 2022上介绍业务执行的新视角

纽约和慕尼黑2022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执行管理领导者 Celonis今日宣布,世界顶级流程挖掘和执行管理专家将于11月9-10日在德国慕尼黑Celosphere 2022欢聚。

Celonis

为期两天的Celosphere体验完全重新设计,以创造独特的策划体验,并以最先进的流程和业务执行技术调动地球上的顶级流程专家。

与会者将获得使用流程挖掘所需的学习、培训和认证,以利用流程挖掘帮助改变世界的运作方式。 他们也将成为首批培训、认证和部署Celonis下一代流程挖掘和执行管理产品参与者。这些产品将在这次独特的聚会上亮相,并获得仅在Celosphere 2022上提供的独家证书。

Celonis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lex Rinke表示:"在企业业务的历史上,支持运行世界的流程从未如此刻般重要。" "通过现代化的方式,我们所有人都发现、修复和优化我们的流程——我们可以对抗通货膨胀浪潮、供应链、食品浪费和碳排放损害地球——实际上是一次一个流程。"

Celosphere Experience 先睹为快

汉莎航空集团机队与技术执行委员会成员——Detlef Kayser博士: 汉莎航空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Destlef Kayser博士的主题演讲和炉边谈话将是这次体验的重头戏。他负责汉莎航空集团的运营流程和标准、商业和技术机队管理,以及IT和采购。 Kayser博士将分享他对先进流程和业务执行技术如何成为汉莎航空160亿欧元(2021年)业务之战略支柱的见解和建议——汉莎航空是德国和欧洲的旗舰航空运输承运公司。

玛氏公司智能、自动化和新兴技术副总裁——Adeel Fudda Adeel Fudda是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和创新者。他始终如一地通过全球流程自动化、治理、供应商管理和新兴技术来推动价值创造。 他的专长涵盖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人工智能和具有NLP和机器学习功能的认知虚拟代理、OCR工具和增强现实(AR)/ 虚拟现实(VR)系统。 在主题演讲中,Fudda先生将分享玛氏如何将流程挖掘作为组织常规业务的一部分——支持整个玛氏企业利用流程挖掘的力量来改善业务执行。

安联首席运营官——Lars Rogge: Rogge先生还将上台并主持一个分组会议,讨论安联世合(Allianz Partners)的流程和执行管理技术的力量。 安联世合是安联集团内B2B2C保险和援助的全球领导者,提供涵盖国际健康和人寿、旅行保险、国际流动和援助的全球解决方案。 Rogge先生负责安联世合运营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安联世合在2021年处理了约6500万个援助案例、6300万个电话,并组织了8500次医疗遣返。该公司在75个国家开展商业活动,以70种语言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ERGO首席数字官——Mark Klein Klein先生将主持一个炉边谈话,分享他对德国和欧洲主要保险集团之一ERGO的流程挖掘和数字执行价值的见解。 Klein以其行业思想领导力闻名,他深悉如何激励人和文化将流程数字化以创建有韧性和持久性的组织。 在2021年,ERGO收到的总保费为190亿欧元。 该集团在全球约30个国家设有代表处,提供全面的保险、养老金、投资和服务。

拜耳公司CoE流程挖掘负责人——Timo Peters Peters先生作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CeloCoE的代理冠军,将分享他的十大CoE秘诀。 在 Timo 加入拜耳任职并专注于加速拜耳CoE之前,他建立了诺基亚的CoE。 凭借其运营背景,他将介绍十大杠杆,例如执行赞助商的重要性,还将谈论他与许多其他公司交谈时看到的实践经验、最佳做法,并分享非常具体的运营技巧。 该环节将强调CoE作为转型中央加速器的重要性,并将为观众提供他们自己部署的思路。

Gapminder基金会创始人——Anna Rosling Rönnlund 与会者可以与这位闻名遐迩的女士面对面交流。她曾挑战了一群达沃斯领导人对世界的看法,然后向他们展示令人大开眼界的数据来证明他们的错误观念。 Anna是Gapminder基金会的创始人。该基金会是一个专注于更加基于事实的世界观的非政府组织。她是畅销书《Factfulness》的合著者。她在书中拆解了塑造我们世界观的巨大错误观念,并以每个人都能理解的方式展示了世界的真实面貌。

行业领头羊: 为期两天的体验还将包括来自顶级行业领导者的主要演讲和沉浸式会谈,例如ALDI SÜD、宝马集团、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戴尔科技、DHL供应链、EQUANSIngka集团(宜家零售商)、曼胡默尔集团、默克公司、MOL集团、斯柯达汽车公司、Stora Enso 等等。

特别亮相: 著名教授兼流程挖掘教父Wil van der Aalst以及Gartner副总裁兼流程挖掘分析师Marc Kerremans将主持一场关于流程优化和业务执行的未来的讨论。 Constellation集团首席执行官R "Ray" Wang将主持一场沉浸式会议环节,讨论当今围绕短缺、通货膨胀和衰退的最大挑战,以及流程挖掘如何帮助应对这些挑战。 Everest集团业务总监Harpreet Makan将主持一场关于流程挖掘创新的会议环节,重点讨论Process Mining PEAK Matrix®报告和她对行业的预测。 来自HFS Research的Reetika Fleming将聚焦实施最佳实践和客户成功案例,来自IDC的Maureen Fleming将参加一个"流程挖掘中的女性"(Women in Process Mining)专家小组。

流程挖掘的重塑: Celonis的发展旅程始于十年前。当时三位联合创始人率先将发现并修复隐藏在ERP、SCM和CRM系统中的流程问题的解决方案商业化。 在CelSphere 2022年会上,Celonis将发布一系列下一代流程挖掘和业务执行产品中的首款产品。 这些新产品将为所有Celonis产品引入商业数据、智慧和行动的新维度。 Celosphere客户将获得第一手的培训和认证,以便他们可以立即在其业务中部署新产品。

独家Celonis证书: Celosphere参会者将能够获得新的"Celonis Champion"和"Celonis Builder"证书。 与会者在Celosphere学习了Celonis的最新功能并通过Celonis Academy验证其专业知识后,将成为少数几个拥有荣誉徽章的人之一。

业务执行生态系统: Celosphere将由世界领先的GSI共同主办和赞助,包括埃森哲、IBM咨询、麦肯锡、ServiceNow等。

利用流程优化顶线、底线和绿线

Celosphere是全球流程挖掘和执行管理方面顶级专家的年度聚集场合。 Celosphere的一个共同目标是联合世界顶级公司来发现、修复其核心流程,并使其现代化。 这将创造一个不可阻挡的顶线、底线和绿线值的飞轮效应。

2021年,超过10,000人参与了Cenlosphere的在线广播。该节目的主要阵容包括埃森哲首席执行官Julie Sweet、普华永道首席执行官Bob Moritz、IMB咨询公司主席Mark Foster、Trevor Noah和Megan Rapinoe。

在此注册参加德国慕尼黑举办的 Celosphere 2022 。

消息来源:Celon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