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roco获评任务挖掘技术领先提供商

Soroco
2022-08-09 21:50 3538

波士顿2022年8月9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家工作图公司,Soroco在由领先的研究和分析公司Everest Group首次发布的2022年任务挖掘产品PEAK Matrix®评估中获评领先企业。这项评估基于特定标准,对该公司旗舰产品Scout的市场影响力、愿景和能力进行分析。

Everest Group Task Mining Products PEAK Matrix® Assessment 2022[1]
Everest Group Task Mining Products PEAK Matrix® Assessment 2022[1]

一类新的企业软件依赖于以前未得到开发的数据源——来自日常工作的人机交互。如今,这些数据中有超过60%源自千百万团队和用户在工作中通过应用、电子邮件、聊天和文档所进行的交互。

这种来自人机交互的无记录和非结构化数据是释放巨大商业价值以及加速基于数据的数字转型计划的关键。这些数据使各组织能够构建关于如何完成团队工作的路线图,并利用它为其数字化转型计划提供支持。

Soroco首席执行官Samson David表示:“我们很高兴被Everest Group评为领先企业。这一认可反映出我们致力于提供一个强大的工作图平台,为团队和组织提供最后一英里工作的360度视图,并赋予他们结构化的见解——这是推动企业前进和构建转型计划的关键杠杆。我们在企业领域的丰富经验和范围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正在帮助企业重新构想工作方式,使其能够在数字领域保持竞争力。”

Everest Group副总裁Amardeep Modi表示:“Soroco的任务挖掘产品战略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其团队在数字转型计划中如何执行工作和加强企业实力。” 他还补充说:“能够在2022年Everest Group任务挖掘产品PEAK Matrix®获评领先企业,Socoro依靠的是强大的市场愿景、对产品创新和客户成功的关注、产品功能的深度和广度,以及向客户交付的高价值。”

Everest Group的2022年任务挖掘PEAK Matrix评估包括了任务挖掘行业中的17家技术提供商。报告由PEAK Matrix构成,将任务挖掘提供商分为领先企业(Leader)、主要竞争者(Major Contender)和进取企业(Aspirant)。领先企业表现出高水平的整体市场影响力、强大的愿景,以及应对整体任务挖掘解决方案需求的能力。 

Soroco在这一类别中处于领先地位,这是因为该公司专注于满足企业规模的需求,为每个客户数以千计的用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

  • 零IT集成的隐私感知数据采集:获专利的深度捕获技术在保护最终用户隐私的同时可捕获数百万次互动,提供灵活的PII过滤,以及保持GDPR合规性。
  • 发现、洞察和可扩展性:发现每个团队特有的工作模式、AI驱动的ROI和优化杠杆建议,以及通过Power BI等BI工具扩展新见解的API。
  • 灵活托管:构建可扩展的原生云,在PaaS和SaaS中均可使用。

Soroco的Scout是一个工作图表平台,具有独特的优势,可帮助企业从这一巨大且尚未开发的数据源中获得可操作、结构化的见解,并改善用户和团队的数字体验。 

消息来源:Soro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