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zentio现在成为PIKOM的成员

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2022-08-17 16:57 7038

新加坡2022年8月17日  /美通社/ -- Azentio Software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科技公司,归Apax Partners建议的多家基金拥有。公司很高兴地宣布成为马来西亚国家科技协会(PIKOM)的会员,该协会是马来西亚的最大协会,代表着整个马来西亚的信息与通信行业。作为一家领先的、具有全球影响力和跨亚太区业务的软件产品跨国公司,这一会员资格旨在引领IT行业的增长势头,为这片大陆上的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以及中型企业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和技术创新。

Azentio屡获殊荣的Orion™ ERP解决方案标志着这一会员资格的推出。该解决方案专注于数字化,成为行业发展和向更可持续流程和业务模式转型的工具。此外,Azentio计划利用PIKOM与ASOCIO、WITSA、APIA和MSPC的战略联盟来打入新市场,并扩大其足迹来占据市场份额。

Azentio高级副总裁兼ERP亚太区负责人Nitin Bansal表示:"这一会员资格为我们公司提供了进入更大潜在客户网络的机会,这个机会将使Azentio受益。PIKOM将Azentio视为亚太市场的关键参与者,因为软件公司为服务马来西亚企业发挥着关键作用,我们现在可以作为成员,将我们最先进的ERP解决方案提供给各个领域,并建立成功的合作关系。"

PIKOM董事长 Sean Seah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Azentio成为新会员。我们的企业会员资格向业内所有企业开放,该方案是根据各利益集团的需求量身定制的。PIKOM的目标是代表科技行业的利益。通过这种合作,我们将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帮助各领域更好地了解和理解技术在为马来西亚企业提供服务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

Azentio Software非常荣幸能成为PIKOM的会员,并期待着加强其在亚太新兴市场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