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赛拉弗获2022年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成就银奖

北京2022年8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赛拉弗")宣布获得2022年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成就银奖,这代表企业拥有可靠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表现突出。

赛拉弗获得EcoVadis CSR银牌评级
赛拉弗获得EcoVadis CSR银牌评级

EcoVadis是全球公认的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CSR)权威评价机构,为全球供应商企业提供环境、劳工和人权、商业道德、可持续采购等方面的认证审核,涵盖近200个行业类别、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本次EcoVadis重点评估的环境、劳工和人权、商业道德、可持续采购等方面,赛拉弗均表现突出。如环境方面,2021年,赛拉弗通过绿色制造节约碳排放近9000吨,通过工艺与生产系统优化节约碳排放8400余吨。

赛拉弗总裁李纲表示,"此次获得EcoVadis认证奖章,是对赛拉弗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举措的认可,也将激励我们继续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为提升光伏行业整体发展水平共同努力。"

赛拉弗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创新和销售于一体的光伏企业,致力为推动能源变革、促进能源可持续发展、创建更美丽的社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一直以来,赛拉弗积极倡导可持续发展,2021年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

"可持续发展是永远的基调,构建低碳、清洁的绿色未来是我们最大的社会责任。"李纲说。下一步,赛拉弗将充分发挥生产制造和技术创新优势,为推动光伏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树立典范、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