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化繁为简,汉高自动化解决方案赋能高效可持续鞋履生产

汉高
2022-07-08 10:00 4966

上海2022年7月8日 /美通社/ -- 超过21亿吨的温室气体年排放量[1]、全球碳排放量的10%[2]、耗时上百年方能分解的生产制造原料……伴随可持续时尚的"出圈",对环境的巨大影响依然是快时尚产业不愿提及的B面。鞋履产业作为快时尚产业的核心赛道,同样面临严峻的可持续生产挑战:环保法规持续收紧、VOC减排难度再上新台阶、人工成本不断上浮、生产厂商急需降本增效新出路……这都对像汉高这样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创新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我们的自动化鞋履制造解决方案不仅满足符合国家规定的安全环保绿色产品要求,更能有效提升生产效率,为紧贴终端的时尚品牌提供了夯实ESG*竞争力的技术支撑。

*ESG是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与管制/治理(Governance)的缩写,是企业履行环境、社会和治理责任的核心框架以及评估体系。越来越多的企业将ESG概念及框架纳入自身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促进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的变革,支持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ESG是对企业的可持续性运营和社会影响的量化衡量,在追求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对环境产生正面影响,并形成利益分配相对平衡均势的产业生态圈。

化繁为简:汉高自动化解决方案高效破局

汉高推出一系列环保自动化解决方案
汉高推出一系列环保自动化解决方案

传统鞋履生产工序步骤繁多,加上多采用传统溶剂型解决方案,导致生产成本与生产安全方面都不满足现代工业高效可持续生产要求。汉高一系列环保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水性及PUR热熔胶)不仅确保粘合剂不含VOC,安全环保,更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可通过定制化的产品组合、机器设备以及流程布局,革新制鞋生产流程,极大提升资源利用率,配合以严谨的流程管控、限用物质管控与产品安全服务,360全方位提升鞋履生产的可持续性。

汉高全方位提升鞋履生产的可持续性
汉高全方位提升鞋履生产的可持续性

汉高高性能单组份水性胶与处理剂二合一解决方案,帮助组底和成型线各减少1道工序,有效提高19%的单位小时产量,减少19%的人工成本以及24%的粘合剂用量。我们的水性预封胶产品,能帮助成型线节省清洁与上胶工序,帮助工人降低手工操作的难度、提升涂刷性,2次活化时间可长达12周 (不同基材会有不同表现),有效延长产品周转时间。

汉高自动化解决方案可实现流程简化
汉高自动化解决方案可实现流程简化

汉高2D及3D PUR热熔胶解决方案,更可"一键"实现工艺简化。全面提升人力、能源、工厂空间、化学品使用等利用效率(具体数据见下表),赋能可持续生产。

汉高2D和3D PUR热熔胶解决方案革新鞋履生产流程
汉高2D和3D PUR热熔胶解决方案革新鞋履生产流程

不止于绿色产品:我们提供360可持续策略支持

汉高为客户打造不止于产品的闭环式服务体验
汉高为客户打造不止于产品的闭环式服务体验

围绕可持续性极高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我们还积极拓展专业服务全覆盖:产品开发、设备支持、合规咨询、人员培训等,为客户及伙伴创造"不止于产品"的更高价值。我们的360可持续解决方法及专业服务在减少碳排放、加强能源革新、关注产品生命周期(LCA)等各方各面赋能企业,不仅实现降本增效的运营成果,更为品牌创造更高价值空间,加速企业在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与管制/治理(Governance)等方面的深层次转型,助力我们的客户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汉高致力于为可持续时尚创造更多价值
汉高致力于为可持续时尚创造更多价值

随着对可持续生态的不断探索,"可持续时尚"于我们承载了双重含义:Less Taken, More Given -- 意味着我们不断减少对自然资源的消耗的同时为社会以及下一代创造更多价值;意味着我们不断优化生产工序的同时确保产品优异的性能及可持续性;意味着汉高创造的价值不止于粘合剂技术,还有数字化的服务,全球化的产业布局以及覆盖全行业价值链的支持网络。作为产业链中的"材料原点"之一,我们坚持通过战略性的发展格局、专业创新的产品技术带动上下游拥抱可持续发展,最终为时尚运动品牌、设计师、消费者等"粘"接面向未来的可持续时尚。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汉高粘合剂技术】公众号或访问:https://www.henkel-adhesives.com/cn/zh/industries/sports-fashion.html?utm_source=PRnewswire&utm_medium=post&utm_campaign=SIUF22

 

消息来源:汉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