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举办 LED 照明产品国际认证研讨会

2011-07-11 18:23 5355

扬州2011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扬州市发改委牵头,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7月8日在扬州市举办了以“开拓新领域,寻找新契机”为主题的 LED 照明产品国际认证研讨会。旨在帮助扬州当地 LED 照明产品企业突破贸易壁垒,顺利通过欧盟等全球主要市场的认证。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专家现场发言

LED 照明是21世纪最具发展前景的产业,正在引发全球性照明光源的革命。在国家日前确定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中,节能环保排在首位,而 LED 产业将是节能环保产业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二五”期间,LED 产业有望实现翻两番的目标,取得快速发展;并将在“十二五”节能减排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扬州,作为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拥有 LED 和太阳能光伏产业及各类相关企业近300家,且形成了以市经济开发区新光源产业园和高邮湖西地区的天山、郭集、送桥,以及周边的仪征经济开发区、广陵产业区、维扬经济开发区等为代表的产业集群。近年来,由于欧美各国市场需求的增大,太阳能光伏产品出口份额不断增加,最近5年的年均增长速度达到40%以上,并且在政策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的背景下,未来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增长前景将更为广阔。

在此背景下,扬州市发改委和 TUV 南德集团共同组织了 LED 照明产品技术讲座,在此次研讨会上,TUV 南德意志集团技术专家及资深工程师向与会者介绍了 CE 认证基本知识,并针对 LED 照明产品的 CE 安规要求、ERP 要求及欧盟 REACH,ROHS,PAHS 化学法规操作指南进行了详细阐述。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区技术经理耿雷先生提到:“在一个国家内,各种规章制度变动频繁,近年来贸易壁垒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出口企业。帮助出口企业读懂法规,顺利出口是 TUV 南德意志集团这样的第三方机构的职责所在”。与会人士表示,通过像 TUV 南德意志集团这样一个完备的专家团队,及时了解不同国家标准法规的区别,在保证产品顺利出口的前提下较大限度缩短认证周期、节省认证费用,从而提高企业的竞争优势是非常必要的。

扬州市的 LED 产业经历了从无到有,到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和产业聚集区,并成为了国家 LED 七个产业基地之一。此次,扬州市发改委与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的合作,也证明了当地政府带领企业跨越贸易壁垒,推动LED照明产品在世界范围内应用的决心。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