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asan更新其全方位USB IP解决方案

Arasan Chip Systems, Inc.
2022-08-11 20:44 4391

为包括汽车在内的所有移动产品提供半导体IP领先提供商Arasan宣布推出具有极小面积的第二代USB PHY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2年8月11日 /美通社/ -- Arasan宣布即刻起提供面向USB 2.0规范的第二代USB PHY。Arasan第二代USB PHY是其数十年来持续发展的成果,这一代产品具有极小的面积和超低的功率,专门面向物联网和移动设备。面积优化成为其推出的重中之重,旨在为众多行业提供最小的USB 2.0 PHY。作为公司发展目标的一部分,Arasan最初从Mentor Graphics手中收购了USB 2.0 PHY,从而为包括USB在内的完整产品线提供Total IP™解决方案。 

Arasan是业内首批USB IP提供商之一,曾于1996年推出其USB 1.1 Device IP,也是众多行业唯一的Total USB 2.0 IP解决方案提供商,该解决方案包括USB 2.0 Host IP Core、USB 2.0 Device IP Core、USB 2.0 Hub IP、USB 2.0 OTG IP、USB 2.0 PHY IP和用于多个操作系统的软件。Arasan的USB 2.0 PHY还支持USB 2.0 Hub规范要求的所有额外功能,并能够与包括USB 2.0 Hub IP在内的USB Controller IP无缝集成。 

几十年来,Arasan的USB IP已被用于各种应用,包括国防部门的关键任务项目。 

Arasan的第二代USB 2.0 IP即刻起可在28nm至5nm节点上使用。传统型USB 2.0 PHY可用于多家代工厂的180nm至40nm节点。 

Arasan的USB 2.0 PHY还可作为无晶体PHY提供,以节省BoM。 

消息来源:Arasan Chip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