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赋能生活 共启幸福晚年 德国高仪匠心守护"银发一族"

2023-07-10 18:11 3198

上海2023年7月10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11日,第34个世界人口日即将如期而至,它再度唤起了人们对人口问题的关注。在2022年底,世界人口已达80亿,而根据预测,到2030年,其中将有近12%达到65岁或以上,到2050年,全球平均寿命将达到约77.2岁。人口老龄化的浪潮已近在眼前,如何度过一个有质量、有尊严的晚年,成为了越来越多人思索的问题。

目前,我国养老模式呈现"9073"格局,即90%左右的老年人都在居家养老,而卫浴产品作为居家生活的必需品,其设计优劣直接关系到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在老龄化日渐加剧及智能科技迅速发展的双重背景下,德国高仪敏锐捕捉到数量剧增的"银发一族"们对美好晚年的憧憬与向往,积极打造面向未来的家居生活,让年岁增长不再意味着被时代抛下,而可以是如此自然、舒适,尽显优雅。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系列:以人为本,安全可靠

"当我们考虑未来的客户时,他们很可能正迈入‘银发年龄'。当代老人虽已接近或达到退休年龄,但普遍更为健康,并希望有产品能切实解决日常起居的现实难题,哪怕十至二十年后自己视力下降、行动受限时亦是如此。"

——骊住EMENA负责人乔纳斯·布伦瓦尔德(Jonas Brennwald)

面盆龙头的体积较小,在卫浴空间存在感往往相对较弱,但其功能属性却绝不容忽视。对于部分老年人士而言,由于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原因,他们甚至较年轻人使用面盆龙头的频率更高。因此,具备适老化设计的面盆龙头能够有效提升老年人士的生活品质,带来更高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系列产品从现代化的多元需求出发,以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切实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 多样化手柄设计中包含更易抓握的中空设计圆手柄,为行动受限的老年人士提供理想选择;一体双控龙头既保留了单把手的基础操控,也升级了红外线感应功能,在带来无接触式安心体验的同时,也降低了老年人士的使用门槛;可抽拉式面盆龙头则令应用场景更为广泛,真正彰显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从左到右:带空心手柄设计的德国高仪欧瑞斯玛面盆龙头;德国高仪欧瑞斯玛一体双控龙头;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单把手可抽拉面盆龙头
从左到右:带空心手柄设计的德国高仪欧瑞斯玛面盆龙头;德国高仪欧瑞斯玛一体双控龙头;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单把手可抽拉面盆龙头

除了舒适性,安全性能更是适老化产品的重中之重。欧瑞斯玛系列创新采用安全锁定技术,可设置最高的出水温度,确保水温恒定,在冷水供应中断时自动关闭热水,从而有效防止烫伤。令儿童、老人、感官障碍或行动受限人士尽享安心舒适的清洁时光。

艾吉娜智能座厕:抗菌智净,匠心适老

随着产业的发展和消费日趋成熟,智能卫浴的概念已经被大众消费群体所接受,而其所代表的健康、卫生、便利等特性,更精准匹配了老年人士的需求。应用开拓性"智净"概念的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搭载具备"肤享净"、"釉恒净"、"1+伊专研净"的全御净系统,同时在座厕内壁采用水瓷超净技术,形成无比光滑的亲水层,大幅降低细菌残留,有效减少老年人士肛肠类疾病的患病率。座圈自带温控调节功能,一年四季始终保持温度适宜;内置活性炭滤芯的自动空气净化装置,感应触发清新香氛,令如厕体验更为舒适。独立的双喷洗臂可根据需求调节理想温度、水压以及喷洗位置,促进血液循环,清洗完成后还可开启暖风烘干,带来洁净的私享生活。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畅享版;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轻享版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畅享版;德国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轻享版

此外,艾吉娜智能座厕还配备自动冲水、盖板缓降、夜间指引等贴心功能。无水箱设计摒弃繁复笨重的水箱,去除打扫不便。轻享版和畅享版分别适配不同卫浴场景:轻享版拥有新颖简易的控制把手;畅享版则配备专属遥控器,让老年人士亦可轻松上手,舒享便捷,体现德国高仪的深厚人文关怀。

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我们每个人的明天。在2023世界人口日到来之际,德国高仪将科技引向未来,通过提供高质量的适老卫浴解决方案,满足多样化、多层次的美好晚年生活需求,为老年群体的生活提供更多便捷与保障。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