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ERATION实现疫情开始以来的里程碑

Generation
2022-07-28 22:23 7685

GenerationBlackRock FoundationMcKinsey & CompanyMicrosoft Corp.Verizon合作,成功解决全球失业问题,为成千上万的人提供就业机会,迄今为止已创造逾1.4亿美元的工资收入

华盛顿2022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非营利就业网络Generation今天宣布自2020年3月新冠疫情开始以来已达到一个里程碑,其网络遍布16个国家并拥有2.5万名毕业生,让成千上万的人找到工作,以及自7年多前推出以来,毕业生总数已达到6.5万人。

在Generation的全球就业复苏联盟(BlackRock Foundation、McKinsey & Company、Microsoft Corp.和Verizon)的共同承诺下,该组织培训、安置和支持各个年龄段的人员进入原本无法进入的职业领域。在这些新的工作岗位中,25000名新冠疫情毕业生共计赚得逾1.4亿美元的工资收入。

Generation全球创始首席执行官Mona Mourshe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的合作者一起实现这一里程碑,我们的灵感来自在疫情期间通过我们的计划改变生活的数千名个人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我们已经亲眼见到,即使在远程环境中,人们也可以学习新技能、展示才华并在工作中脱颖而出。但真正的包容性就业仍然面临许多挑战,我们将继续与雇主、政府和从业人员合作,为每个种族、性别、族裔和教育背景的求职人才创造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冠疫情期间,Generation的大部分计划都永久转移到线上或线上线下混合交付,但业绩依然强劲。74%的毕业生在完成计划后3个月内就业,6个月内就业率上升到85%。他们的收入是参加Generation就业计划之前收入的3-4倍。在就业一年后,仍有78%的人保持就业。

Generation服务的个人在参与就业计划之前通常面临着各种挑战,40%的人已经失业6个月或更长时间。对于2020年的毕业生来说,只有38%的毕业生报告说他们在参加Generation计划之前能够负担得起日常需求,而81%的毕业生表示他们现在负担得起。他们也是一个多元化的群体。这个新冠疫情毕业生群体中有三分之二的人只接受过中等教育或职业培训,53%是女性,大多数居住在代表性不足的社区,超过30%有受养人。 

截至目前,Generation从全球就业复苏联盟获了每一美元的支持,这2.5万名毕业生创造了2.74美元的收入。该组织预计到2027年,这些毕业生将再赚得4.745亿美元,这意味着对Generation的每一美元慈善支持都将为这一群体产生11.85美元的五年收入。

2020年末,Generation得到BlackRock、McKinsey & Company、Microsoft Corp.,和Verizon在未来两年提供7700万美元的新资金和5000万美元的实物资源的承诺,其中包括现金、实物资源以及Generation毕业生生态系统中的雇主人脉。迄今为止,这种支持加上其他国家和地方资助者的支持,显著扩大了Generation与全球政府和其他劳动力合作伙伴的合作,支持将Generation的方法嵌入到大规模的现有系统中。 

Generation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仍在继续,该组织预计到2022年将有2万名毕业生,去年约为1.2万名。 

担当Royal Rehab AFEA Care Services残疾人护理员的Generation毕业生Nasira表示:

"我的儿子出生时就患有唐氏综合症,我无法再工作。不久之后,疫情爆发,我困在家里,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在与世隔绝之时,我收到了一封关于Generation的残疾人护理员计划的电子邮件 。完全在线授课,这意味可以在家一边照顾儿子,一边完成课程。它永远改变了我的家庭生活轨迹,为我提供了知识,使我能够凭借自己的照护爱好赚钱,将其转化为职业。"

担当Salesforce程序员的Generation毕业生Luciano表示:

"Generation对数字经济的推动及其为受全球疫情影响最严重的人提供机会的使命非常强大。新冠疫情对商业航班和旅游业的影响巨大,致使我在疫情开始时就失去了工作。在参加Generation计划之前,我并不熟悉编程世界,但在就业团队的指导下,我很快就发现这是一个迷人的领域,会不断出现挑战和学习机会,与我的技能组合非常契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eneration.org

消息来源:Gen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