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aote集团股东会议批准2021年年报

Esaote S.p.A.
2022-04-30 00:52 111906

营业收入为940万欧元(+2.9%),总营业利润率达到3220万欧元。 

磁共振影像和超声总订单增加了19% 

Esaote认其强大的国际市场使命(70%):北美、中国和西欧的增长显著。意大利是领先的市场。 

发人员人数和投资也在增加。 

意大利热那亚2022年4月30日 /美通社/ -- 2022年4月29日在热那亚举行的Esaote S.p.A.东会议批准了公司截至20211231日的财务报表。

Franco Fontana, CEO Esaote Group
Franco Fontana, CEO Esaote Group

集团2021年财年合并营业额数据显示,净销售收入为2.2313亿欧元,比2020年增5.3%团的营业收入增至940万欧元,同比增长2.9%,合并净利润达到400万欧元(2020100万欧元)。 

"2021年是集团又一个非常积极的一年,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重大成果,并得以将增长与新的投资相结合。与新冠疫情迫使我们对自身战略作出仓促和重大审查的2020年相比,2021年的增长在业务线和地理区域上都非常均衡,"Esaote S.p.A.首席执行官Franco Fontana表示,"过扩展和更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依据专注于高潜力市场并继续促进研发的战略,我们加强了在诊断影像领域的领先地位:2021年,我们在研发领域投资超过2800万欧元,同比增10%。上一年订单19%的增长是确认我们走上正确轨道的重要证明。"

在超声系统领域,收入增长约5%,超过了世界市场的整体趋势。具体而言,在去年推出的全新中高端移动超声扫描仪引领下,Esaote在国际战略市场中的业绩可圈可点。

专用开放MRI业的收入增长了39.8% 一方面,这一显著结果可归因于疫情后的市场复苏;另一方面,也可归因于Esaote的能够提供备受赞誉产品,以低能耗带来骨骼肌肉应用中的出色影像质量:这非常适合满足世界各地新出现的医疗保健需求。Esaote推出首款开放全身磁共振扫描仪,并在年底获得EC MDR认证,进一步推动了这一进程。

专用诊断成像软件业务线增长了5.5%,尤其因为我们基于AI的定量分析程序取得的成功而成为可能。这一增长的其他因素是以医院工作流程自动化、数字图像存档以及新的远程会诊和远程医疗应用为重点的数字化转型所提供的重大推动。最后,全球服务销售收入增长了6.3%

西欧(19.6%)、北美(14%中国 (13%)在国际市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共同占到销售额的70%左右。 意大利已被确认为Esaote的主要市场。亚太、拉丁美洲、东欧和中东市场的增长率都很高。 

截至2021年底,集团拥有1,270 员工,其中一半以上在意大利。过去一年中招聘了100多名新员工,补充了新鲜血液,优化了代际和专业的搭配,重点放在研发、销售和营销部门。新员工的平均年龄不到35岁,其中50%为女性。2021年,Esaote热那亚大学以及托斯卡纳的七所高等教育机构共同启动了其第一个学院(e-Generation)项目,特别面向STEM学科的新毕业生:经过遴选后,为研发、信息技术全球营销部门聘用了21名年轻人才。

 

 

消息来源:Esao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