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星凯特发布全新愿景使命和价值观 "治愈+创新+引领"绘就新蓝图

2022-07-26 15:58 3282

上海2022年7月26日 /美通社/ -- 7月26日,复星凯特在员工大会上宣布了全新的企业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在复星凯特成立5周年和CAR-T细胞治疗产品奕凯达(阿基仑赛注射液)上市一周年之际,全面宣告复星凯特的发展新动能和未来发展新蓝图。

愿景:

成为最有价值的细胞和基因疗法引领者

使命:

专注治愈  点亮人生

价值观:

患者为先

创新引领

人才赋能

成就共赢

追求卓越

正直诚信

产业引领:复星凯特强势崛起

成立5年来,复星凯特通过技术转移和自主研发双管齐下,专注细胞治疗的产业化。2019年,复星凯特细胞治疗研发中心和天慈商业化生产基地相继成立启用。2021年6月,复星凯特CAR-T奕凯达(阿基仑赛注射液)成为中国首个获批上市的细胞治疗类产品,让中国CAR-T疗法打破黎明,正式步入商业化道路。上市一年来,奕凯达阿基仑赛注射液已治疗超过200名患者,为患者和家庭点亮新的希望。

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复星凯特正在从研发、生产制造、业务模式、公司治理全方面推进,在细胞治疗的赛道上,为企业跳跃性成长赋能,努力成为最有价值的细胞和基因疗法引领者。

专注治愈:尊重生命 患者为先

对于全体复星凯特人来说,患者为先、敬畏生命,是高于一切的内驱力。作为从张江药谷崛起的中国药企,复星凯特人续写着张江的传奇。唯有专注治愈,才能把生命放在首位;唯有患者为先,才能把点亮人生作为己任。这是复星凯特的使命与荣光,承载着全体复星凯特人的梦想与荣耀。

奕凯达上市后,复星凯特敏锐洞察患者用药的痛点,目前已与全国近百家医院合作建立奕凯达®细胞治疗中心,提供规范化的CAR-T细胞治疗,覆盖全国超过25个省市。奕凯达®已经纳入超过50多家商业保险,37个省市惠民保险,通过依托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探索创新支付,惠及更多患者。

站在全新的起点,复星凯特的事业蓝图刚刚展开。唯有不断创新,专注患者需求,才能在人类与肿瘤斗争的历史上,书写下新的传奇。

创新赋能:多管齐发 以人为本

奕凯达的成功上市,并没有让复星凯特人停下脚步。复星凯特也在扩展更多适应症、发展新靶点新技术并加速实体瘤领域研发进程。

今年6月,奕凯达针对二线治疗大B细胞淋巴瘤的临床试验申请(IND)获NMPA受理。除了更多适应症的拓展外,复星凯特第二款CAR-T细胞治疗产品FKC889(用于治疗既往接受过二线及以上治疗后复发/难治性套细胞淋巴瘤(r/r MCL)成人患者,已于2022年3月获批于中国境内开展临床试验。此外,复星凯特也正在加速推进针对实体瘤的5个临床前项目,致力于弥补实体瘤应用上存在的巨大空白。

通过技术转移、自主研发、研究机构/企业研发合作,三管齐发,复星凯特稳步巩固提高CAR-T细胞活性,和增殖能力。进一步开发CAR-T新靶点新技术,将CAR-T治疗适应症向前线治疗推进。通过创新方案挑战CAR-T疗法早日攻克治疗实体瘤,为更多患者造福。

复星凯特首席人力资源官沈莉宁表示:"在复星凯特,人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唯有对价值观的高度认同,才能形成合力,汇聚企业发展的强大能量。在全新的价值观体系中‘人才赋能、成就共赢、追求卓越'成为了广泛的共识,为企业发展蓄水池增添活力,增强信心,坚定决心,体现了行业领跑者的远见和精准。"

三核联动:开启细胞疗法商业化新征程

面对飞速发展的细胞疗法前沿领域,如何布局未来,让细胞治疗惠泽万千患者和家庭?复星凯特通过三核联动,打造全国领先的"细胞治疗智造中心、细胞治疗卓越中心、细胞治疗创新中心 ",推动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发展。

2022年6月6日,位于合川路科技绿洲三期的复星凯特细胞治疗卓越中心正式启用,标志着复星凯特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商务运营功能。目前,复星凯特细胞治疗卓越中心已经组建了100人的商业专属服务团队。通过学术会议,促进CAR-T细胞治疗在国内外进展及临床应用的交流、学习。准入、创新支付团队积极拓展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惠及更多患者。供应链团队为细胞药品的冷链运输保驾护航。近百家认证的治疗中心,配备专属服务团队。

在细胞治疗卓越中心的加持下,位于张江的CAR-T细胞治疗智造中心和细胞治疗创新中心,形成了"1+1+1"大于3的放大效应,推动生产、质量、研发、临床、商务运营管理、职能部门联动,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最后,复星凯特CEO黄海先生表示:"秉持全新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复星凯特将继续守初心,创未来,不断向越来越多的创新药冲刺,实现医药产业创新升级,让中国药企走向世界,努力成为最有价值的细胞和基因疗法引领者。"

消息来源:复星凯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