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火爆继续 2022慧聪教育城市巡展郑州站盛大召开

慧聪教育网
2022-07-26 15:51 4947

创新创造价值,但单纯的技术体系不能叫创新,只有把创新交付成产品,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最后100米"的问题,才能打造真正的竞争壁垒。

郑州2022年7月26日 /美通社/ -- 7月20日,由慧聪教育网主办的2022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在郑州·粤海酒店盛大举行。本届活动以"新机遇 新挑战 智慧教育新未来"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当地从事教育装备领域的生产商、集成商以及教育行业的一线教师等用户代表,深入当地发展,共同探索与分享,在2022年这个教育行业百年变局之下,教育数字化战略发展的未来发展。

2022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郑州站活动现场
2022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郑州站活动现场

主题演讲:教育变革,教育数字化赋能行业

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的中坚力量,中国教育装备企业正在以其创新能力、快速应变能力和服务能力,积极为当前教育信息化的多种需求献计献策,推出符合当前教育用户需求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

  • 南京极域:教育信创解决方案

南京极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售前经理夏林表示,做教育信创解决方案,符合天时、地利、人和,既有国家宏观政策的支持;同时,巨大的教育市场容量将会极大地推动信创产业发展。当前"计算机教室"是教育创新应用的主要场景之一,也是各级学校的刚需,随着中国教育信创的国产化应用进一步加深,前景广阔,将大有可为。

  • 佳能:以科技的力量,助力可视化教育

佳能(中国)华北区域销售负责人李云涛表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生产影像与信息产品的综合集团,佳能拥有尖端的技术,拥有专业产品的未来。佳能从4K数字电影摄影机EOSC70到专业数码摄像机XA45,从全画幅专微相机EOSR5、EOSR6到微单相机EOSM50MarkII,以及4K摄控一体机系统等在内的多种机型,配合丰富的镜头选择、设备切换台和软件,能够实现多机位且视角多样化的直播拍摄,可应用于多种形式的线上教学直播场景,满足教育行业直播设备一站式购买需求。

  • 伟度科技:科技创新 技术服务 智慧美育

广州伟度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罗李芳表示,伟度科技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及产学融合的道路,研发核心技术及业务应用产品,推动智慧教育发展。今天,伟度科技产品打造物联化、智能化、感知化、泛在化的教育信息生态系统,形成"智慧管理、智慧教学、智慧资源"三大模块的解决方案,加快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教学方法改革,建成服务广大师生的智能化教学支持环境,为教育管理者提供科学决策数据、为教师精准教学设计提供辅助工具和资源。

  • 创维光电:我与亲爱的创维光电

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河南区域负责人杨林飞表示,创维光电二十年来一直坚持以创新发展为契机,重视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及实际应用,2022年开启新的征程将集中火力,从产品、渠道方面全面进击海外市场。同时,随着整个团队的不断壮大,整个公司从研发到技术,产品到服务,从体验到售后优势变得更加明显。

  • 七维科技:VR赋能教育数字化建设

北京七维视觉科技有限公司行业可视化事业部教育项目总监刘可俊表示,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是我国教育实现从基本均衡到高位均衡、从教育大国到教育强国的必然选择。其中,七维科技针对沉浸式环境教学、数据三维可视化、在线教学等教育应用场景,推出的Vilive全能轻量化云服务直播系统可以全方位地满足学校的多场景应用需求。

精品展示: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

除了精彩的演讲,此次教育巡展现场更有教育领先企业携带最新技术与产品,让现场观众走近技术,走近装备,走进企业。

2022年,慧聪教育装备城市系列巡展重庆站精心挑选了:南京极域基于无线网络应用的常态化互动教学系统、佳能的专业视频产品、伟度科技前沿先进的智慧美育解决方案、七维科技Vilive全能轻量化云服务直播系统、创维光电志搏In-cell智慧黑板、鸿合科技互联黑板、欧普照明教育照明专用灯、上学啦科技校园疫情防控综合解决方案以及安道教育纳米智慧大屏黑板和智能交互教学一体机等,汇集教育装备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集成商和用户朋友的积极参与,安道教育特别为本次活动提供奖品赞助。安道教育运营总监何承威表示,安道教育将不断整合和拓展智慧校园领域的解决方案,以科技为助推力,加速智慧教育的发展,促进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的建设

安道教育运营总监何承威(中)与获奖者合影
安道教育运营总监何承威(中)与获奖者合影

活动现场,集成商与企业、集成商与集成商、企业与用户等互动交流,打破信息屏障,让现场观众更了解教育发展和企业装备,教育企业深入了解一线集成商和用户的需求,让供需双方可以更好的贴近需求和提供服务,更是一次供需的对接之旅,一次产品从厂商到用户的落地之行。

活动现场参观
活动现场参观

2022年,作为深耕教育行业22余年的慧聪教育网使命在肩,因时而动,顺势而为。慧聪教育网拥有从业者20年以上的核心团队,用6年的坚守,35个城市,跨越60000多公里,覆盖行业人士500万+人次的经历。告诉所有行业同仁,教育行业的市场攻略需要产品开路、渠道下沉。而这个渠道的挖掘和下沉,慧聪教育网才是最好的选择之一相约7月28日石家庄,共赴智慧教育新未来。

消息来源:慧聪教育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