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 DEXPO北京数字娱乐节一票双展隆重开幕

2017-08-11 21:07 8241
由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DEXPO北京数字娱乐节(2017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与第三届中国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博览会于8月1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盛大开幕。

北京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DEXPO北京数字娱乐节2017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与第三届中国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博览会8月1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盛大开幕。作为北京地区规模和专业程度都较高的虚拟现实与数字娱乐盛会,此次展会双展同开也为京城的夏日增添了别样魅力。

数字娱乐行业作为近年来一项重要的新兴行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包括数码影音、数字游戏、数字出版物等在内的泛数字娱乐行业正经历蓬勃的发展期,DEXPO北京数字娱乐节正值数字娱乐行业迅猛发展之际,有效地整合了数字娱乐多个横向行业内容,全面展示了数字娱乐行业的发展。此次展会,主办方利用近20000平米室内区域打造了一个包括VR/AR体验、数字游戏、动漫衍生品、数码出版物及游戏等在内的纯粹的数字娱乐展示空间吸引到包括玖的VR、中影互动、魔境世界、国承万通、易富网络等知名VR企业在内的多家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企业,同时还吸引了诸多动漫领域明星大咖,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泛娱乐盛宴。

顶级VR体验,虚拟数字游戏厂家云集

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的中国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博览会今夏的再次亮相为暑期末尾的北京带来全新的科技体验。现场,数百家VR/AR企业带来了近千款体验产品,全场无门槛开放。

北京数字娱乐节展会现场
北京数字娱乐节展会现场

专业论坛畅谈现状与未来,行业明星指点江山

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与展会同期开幕。接下来的三天里,主办方将在论坛现场推出包括VR+行业应用探索、分体式双目眼镜的应用、VR大空间科普娱乐体验项目探索等30余场专业论坛,论坛内容涵盖虚拟现实创新创业,VR/AR 行业硬件发展,内容建设和投融资市场等同时,作为数字娱乐行业核心内容的IP输出,机机先生、KIM白美美、中国蒸汽朋克文化领军人熠先生等也将在论坛一展风采,畅谈动漫原创作品的发展之路。

北京数字娱乐节展会现场
北京数字娱乐节展会现场

大咖云集,这可能是正规的漫展

北京数字娱乐节跨次元盛夏祭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周到和全面的服务以及从主办方到展馆方的正规程度。作为首届举办的漫展,跨次元盛夏祭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近5000平米活动区和十一个免费更衣室,这对多年奔波漫展的观众提供了极大便利。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哔哩哔哩知名UP主山下智博以及业内知名coser希小白、傅小司及杀杀等,既有明星又能保证现场的正规运营,这可谓是近几年来正规的漫展。

北京数字娱乐节展会现场
北京数字娱乐节展会现场

WVA全球VR电子竞技大赛隆重登场

WVA(World Virtual Arena),即全球虚拟竞技大赛,是由竞技时代于2015年创办的赛事。2015年12月,“暴风魔镜杯”WVA2015全球首届VR电子竞技大赛在上海成功举办,影视红星赵丽颖出任形象大使,爱沙尼亚的Criffin战队最终夺冠。2016年10月,“e游杯”WVA2016全球VR电竞大赛总决赛在浙江上虞e游小镇成功举办。此次,WVA电子竞技大赛首次亮相DEXPO北京数字娱乐节,将在三天的展期内举行初赛、复赛及决赛全程的比赛,此次活动也成为WVA重要活动之一。

北京数字娱乐节第一天吸引了一万三千多名现场观众,一票双展的形式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展会将持续三天,至8月13日闭幕。

消息来源:华港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