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秋十月,CCE素博会携手SIE民教展移师南京举办

2022-07-26 10:42 4066

上海2022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在上海举办的"2022CCE中国素质教育博览会(简称CCE素博会)"将延期至2022年10月10日-12日,举办地点变更为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此次,CCE素博会将携手SIE中国民办教育展览会、CCLE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强势回归。三展同期联动,将共同迎来500余家参展企业、50,000+参观人次,展览面积将超过35,000平米,集中展示超过1000种产品品类。从主办处获悉,截至发稿前,已有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的200余家素质教育类品牌与企业报名参展,涉及音乐、美术、书法、体适能、编程、家庭教育、习惯、脑开发等各类素质教育赛道。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单位还将联合多方合作资源,现场同期举办50余场配套主题论坛与活动,诸如素质教育大会、科技素质教育论坛、素质教育发展论坛、美育教育论坛、Steam创客教育论坛、托育大会、奖项评选、精准商贸对接等。

CCE中国素质教育博览会(简称CCE素博会)是由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灵硕展览集团联合主办的教育品牌展会,致力于打造中国素质教育产业一站式商贸对接平台。届时,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科转型类机构、素质教育机构及教培机构校长、私立学校、国际学校、全国民办中小学及公立中小学校长及采购负责人、教育加盟商、教育投资人、幼儿园园长及老师、教育集团董事及总裁、政府部门及协会领导、专家与学者、经销代理商、渠道商等专业人士,助力企业共创价值,共享未来。

展品范围包含教育加盟、美育及其他素质教育、Steam及创客教育、技能培训、在线教育培训、教育技术装备、智慧教育及互动教学等。

了解展会更多详情,请访问CCE官网www.cceexpo.com


 

消息来源:灵硕展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