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TI华测检测新增14个实验室入选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二期名单

深圳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据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文件显示,CTI华测检测新增14个实验室成功入选全国土壤普查第二批检测实验室名录。此次评审经由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办公室筛选推荐,并由农业农村部专家团队严格复核、评审后最终确定。此次入选是对CTI华测检测组建专业人才团队、检测技术水平、仪器设备及科研能力等全方位综合实力的又一次充分肯定。

早在2022年年初,全国第三次土壤普查就已正式启动,CTI华测检测凭借多年的专业经验,完善的实验设备及人员配备,在一期的初筛环节共有9个实验室脱颖而出,随着二期名单的公布,目前CTI华测检测共有23个实验室入围全国第三次土壤普查公示名录。


精彩呈现的背后总少不了日积月累的沉淀和对行业独具一格的前瞻性。早在2016年初,CTI华测检测就已将业务的触角伸向了土壤质量检测领域,不仅率先建立了专门服务于农业农村环境整治及农田土壤质量检测工作的“农业环境保护项目部”,在6年间不断拓宽业务范围和专业技术,并且和多个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在土壤微生物研究、农业用地安全利用新技术开发等领域也取得了突破。

目前,CTI华测检测已有广东、黑龙江、江苏(南京)、江西、贵州、湖南、河北、广西、内蒙古、四川、云南、重庆、湖北、河南、山东、江苏(苏州)共16地实验室被评定为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标准化验室,为各地耕地质量等级调查评价、占补平衡补充耕地质量验收评定、耕地与基本农田质量保护、调查监测与评价、监督管理、考核评价等工作,提供客观、公正和独立的检测服务。除上述以外,CTI华测检测还是农业农村部授予的农产品产地土壤环境监测样品承检机构、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检测实验室、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标准化验室。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实验室还可提供农业土壤、灌溉水、农业环境空气、污泥检测,农产品检测,“三品一标”认证检测等农业环境全方面服务。


随着全国第三次土壤普查工作的不断推进,CTI华测检测会继续发挥所长,为民生工程和国家项目做出专业积极的贡献,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地捧在手里,为农业及环境可持续发展持续赋能。


关于CTI华测检测

CTI华测检测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检测认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12)。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CTI华测检测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检验、测试、校准、认证及技术服务。以“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为使命,CTI华测检测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个人之间传递信任,全面保障品质与安全,推动合规与创新,彰显品牌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健康、更安全、更绿色的可持续发展。你的生活里,华测无处不在。

媒体垂询:4006788333
更多信息:www.ctimall.com

消息来源: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