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e Systems使用5G eSIM为访日“PIE VAT”应用程序用户提供免费互联网服务

——下载免税购物应用程序“PIE VAT”即可获得免费互联网服务

东京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提供增值税退税解决方案“PIE VAT”的领先旅游科技公司、Pie Systems Inc.旗下子公司Pie Systems Japan Co., Ltd.已经开始向访问日本的PIE VAT应用程序用户免费提供5G eSIM (*)。用户可以通过下载免税购物应用程序PIE VAT来享受该服务。

关于PIE VAT
PIE VAT是一个致力于让用户能够愉快出行的数字平台,为商家和游客带来数字化的免税购物体验。商家可以在个人电脑或平板电脑上设置PIE VAT,而无需进行硬件集成。有了PIE VAT应用程序,游客在出国旅游时可以轻松申请增值税退款。PIE VAT可以减轻商家的经营负担,并改善游客的购物体验。

图片:PIE VAT中的eSIM设置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424/202304245162/_prw_PI1fl_tjf5hUty.jpeg?_ga=2.107634114.1577705710.1682297246-1851103714.1593650756

关于通过PIE VAT设置的免费5G eSIM

  • 用户可通过PIE VAT快速轻松地设置eSIM。通过eSIM,他们可以使用免费的互联网服务访问互联网并完成增值税退款手续。(用户无需办理购买SIM卡或更换SIM卡等复杂的手续。)
  • 有了支持5G的eSIM,用户可以享受高速、无压力的通信环境。
  • 用户最多可享30天免费使用1GB数据。

(如果他们的数据使用量超过1GB,可通过应用内购买来继续享受eSIM服务。)

Pie Systems Japan首席执行官水野博商(Hiroaki Mizuno)表示:“游客要想在目的地享受愉快的旅行,稳定的互联网连接必不可少。通过Pie Systems提供的eSIM免费互联网服务,用户可通过PIE VAT快速轻松地设置eSIM并访问互联网。我们通过支持5G的eSIM为用户提供高速、无压力的通信环境。在PIE VAT合作商店和购物中心,用户可以使用PIE VAT应用程序轻松申请增值税退款。”

“PIE VAT是一个将游客与零售商/商家联系起来的旅游平台。该应用程序充当他们之间的桥梁,可以消除旅行中的各种不便。我们将继续推出新服务,为游客精彩纷呈的旅行提供支持。”

(*)这项通过5G eSIM提供的免费互联网服务面向访问日本的PIE VAT应用程序用户推出。访问欧洲国家的PIE VAT用户可通过应用内购买来获取收费的互联网服务。

https://pages.pievat.com/esim

PIE VAT下载地址:

https://link.piesystems.io/jp-esim

有关Pie Systems的详情,请访问

https://www.pievat.com/

 

消息来源:Pie Systems Japan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