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9月1日-3日青岛举行,全新六大Zone带来惊喜福袋

2022-07-25 22:22 4195

北京2022年7月25日 /美通社/ --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将于2022年9月1日-3日,青岛中铁世界博览城盛大开幕,继续助力中国零售业持续向好,为行业提振信心。

随着消费生态不断地改变和重塑,线下门店与商品种类也不断进行着“新消费升级”。2022年CHINASHOP以部分新消费趋势为出发点,用六大Zone(数字Zone、颜值Zone、种草Zone、社交Zone、高效Zone、绿色Zone)重新诠释了CHINASHOP,通过塑造全新主题形象,在沉浸式场景中为现场观展人员带来别样的新消费趋势解读。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零售从业者们一直在思索如何通过运用数字化工具助力门店升级,CHINASHOP设立了全新的数字Zone,展示最新的数字化工具以及解决方案。同时打造了颜值Zone和社交Zone,融合商业设计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高端零售品牌入驻。此外,CHINASHOP还邀请了入围CCFA中国连锁Top100的山东企业入驻今年特别开设的“连锁品牌Top100联合展区”,希望可以给到观众启发,助力零售企业转型、升级。

种草Zone将迎来最强展区阵容:CCFA采购委商品展区、青岛贸促会商品采购专区等各大展区缤纷亮相。包装食品、自有品牌等商品及代工商品等万件优选商品齐聚一堂。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加快,年轻人为了节约时间成本,选择在衣食住行方面“能懒则懒”,这催生了零售企业不断提高供应链能力去解决生活的繁杂问题。而在技术快速发展过程中,如何开源节流又成为了企业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因此绿色Zone和高效Zone中便带来了应对这些问题而用到的种种设备、技术以及解决方案。

为了增加逛展的趣味性和娱乐性,2022年CHINASHOP将特别为广大展商、观众开设“逛展福袋”活动。有机会获得CHINASHOP送出的惊喜福袋一份

活动时间:

9月1日 10:00-16:30
9月2日 10:00-16:30

活动流程:

  1. 在展馆登录厅服务台,领取打卡折页。查看折页上的地图,标注有颜色的展位为可打卡展位;
  2. 按折页地图去往相应展位,向工作人员出示打卡折页即可获得专属贴纸一枚;
  3. 累计获得5个专属贴纸后,方可在兑换点获得福袋礼包;

福袋盲盒内礼品清单(内容随机搭配发放):

  1. CHINASHOP福袋背包一个;
  2. CHINASHOP全新IP -- Hi逗手办盲盒一只;
  3. CHINASHOP笔记本套装一套;
  4. 松下专属玩具;
  5. 欧普香薰灯;
  6. 思科普Up套装(U盘+笔);
  7. 溜溜梅果冻零食;
  8. 欧扎克零食;
  9. 君乐宝悦鲜活兑换卡;

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HINASHOP所有。

消息来源: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