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舒丹赞助的环保实验船启航

L’OCCITANE en Provence
2022-11-08 22:20 2681

日内瓦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经过6年的准备,Plastic Odyssey号及其船员于101日离开马赛港,开始为期3年的环球旅行。他们的目标是从源头上,也就是在陆地上采取行动,以对抗塑料污染。

The Plastic Odyssey ship wears the colors of L'OCCITANE en Provence, its main partner, on its bow.
The Plastic Odyssey ship wears the colors of L'OCCITANE en Provence, its main partner, on its bow.

三大洲30个站点分别停靠3 

Plastic Odyssey是一艘由海洋调查船改装的对抗塑料污染的实验船,它将在3年内分别在3大洲(地中海和非洲、南美、东南亚)的30个站点分别停靠3周。

每一个停靠站都将提供一个机会,以提高当地人对于对抗塑料污染的认识,并用易于使用同时也非常高效的低技术方法培训未来的环保回收人士。其目标是推动一种以废物回收为基础的经济模式的发展,由当地企业家开发,以防止废弃物最终流入大海。目前,每分钟都有20吨塑料被倾倒进海洋中,因此这是一项迫切的需求。

清理过去,打造未来 

"Plastic Odyssey"项目有两个支柱,第一个主要关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第二个则关注未来发展。

"清理过去"意味着将数十亿吨塑料转化为资源。

"打造未来"汇聚该团队的实践行动,以促进对于塑料使用方法的理解和开发。

欧舒丹(L'OCCITANE en Provence):坚定的合作伙伴 

Plastic Odyssey号船头采用其主要合作伙伴欧舒丹的品牌颜色。该化妆品和健康产品品牌将可持续性纳入其业务当中,着力支持了此次合作。

该品牌特别致力于众多与废弃物处理相关的举措,作为其3R战略的一部分:

  • 减少(Reduce):优先考虑包装环保设计以及促进重复使用。
  • 回收(Recycle):促进回收材料的使用,以及确保所有废弃物在产品生命周期结束时都能成为资源。
  • 回应(Respond)以共同创造可持续未来:这一方法涉及与关键参与者的合作以及"Plastic Odyssey"等创新举措。
消息来源:L’OCCITANE en Prov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